昨晚很晚睡
早上起床精神整個差到不行
打盹了兩節課
頗糟糕。

渾渾噩噩了一天
說真的
現在還是很想睡
是怎樣
睡不飽的= =
就覺得很累。

體育課
打躲避球
哈哈
又看到小黑那張可怕的表情
我們班打起球來還真夠狠的
還有啊
那個死恬妞
丟球也不會看準再丟
傳球回去還砸到我
整個很想砍人= =∥
我的背"碰"的一聲
很大聲-___-。

下午第七節期中考
考軍護
哈哈,逃了一節會計
GOOD : )
寫完考卷,繼續睡
哈哈,我今天不知道睡了幾個小時了。

放學
跟媽去市區買自助餐
回來時,突然聽到有人喊我名字
噢,原來是小揚啊
真是好久不見 : )
你還是一臉帥氣啊
哈哈哈
對了,據說他出現在校刊上
讀竹中的孩子,借我看看你們學校的校刊吧
當了麻豆的他很得意
呵呵。

你說
亞太養成了壞習慣
這樣的習慣
真的是壞習慣嗎?
怎麼你很多想法都改變了的樣子?
這樣的我們會越走越遠嗎
希望我想太多
嗯...
午休的夢裡
你又出現了
是太想你的關係嗎
總是出現在我的夢中
你的樣子很清晰
就當我見到你了吧
其實...很開心
因為今天不是惡夢
惡夢 散去 散去!

打起精神
往好的方面想
努力走到最後
嗯,請一直記得這個想法
我想我會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