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遲到勒
不過沒愛校
因為今天有晚修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所以我明天要補= =
今天一定要睡飽
不然一定掛。

感謝蜻蜓小姐提供竹中的校刊
啊哈哈
我看到勒
竹中的校刊好屌
搞的像雜誌
讓人有想去翻閱的衝動!
裡面的題材也很不錯
有很多專題,像是訪問、關於髮禁、髮型、流行、讀書
包羅萬象
這是本主要由學生來編譯的校刊
這應該是讓人很容易上手的原因
小揚是出現在美髮專欄
哈! 彩色頁面的你還真不錯陽光
總而言之,整體來說,校刊整個就很好看。

晚餐
跟歐趴定素食的湯圓
哈哈,話說我們班現在二、四的晚修
很多人都跟歐趴一起訂素食
拉麵說改天就看到我們全班剃光頭
哈,出家了=ˇ=
整個就很瞎。

今天
小捲毛回新竹看牙醫
雖然知道見不到他本人
不過心裡有種踏實感
因為你現在人在新竹啊!
嗯哼
聽到你牙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蛀牙的經驗(我也不想要有=_=)
希望可以快快把你的牙齒搞定囉!
半夜被痛醒應該很難受
呼,牙痛 飛走! 牙痛 飛走!

放學
遇到了小麥
哈哈,我網誌好像真的蠻悲的吼?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走陽光路線了
但有時候總是事與願違
發生了太多意料之外的事
我也希望能夠每天開開心心的笑
不要有什麼不必要的煩惱
還好,我今天心情頗好的 : )
感謝妳的按摩啊
呵呵 : D
三年級辛苦,二年級其實也有二年級的辛苦
所以,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