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台北小巨蛋回到家
呼,看完那齣戲真的很過癮!
不過這是日記,所以就從頭開始說吧。

早上其實很早就起床了
脫脫拉拉
脫到八點多才到學校
因為今天要考商概
所以一定要到學校
話說我好像兩三個禮拜星期六沒去自習了
整個就不知道在混什麼!
嗯哼,到學校就考試、看書、聊聊天囉
早上蠻涼的
不過這種天氣真舒服
風吹起來整個想睡覺。

放學
媽來接我
一到家我就把東西整理整理
然後去洗澡
哈,想要香噴噴的出門 : )
洗完澡,離約定的時間2:30差不多
就快速的吃了幾口午餐
嗯哼,結果請媽載我出門囉!

到了豪泰
先去買個飲料
然後就遇到昭瑞跟竹節蟲
分手後,兩姐妹就去搭豪泰
話說我們坐到一個相當難坐的位子
椅子的舒適度不說
電視也一直跳
還有最討厭的就是一直聞到"老人味香水"
整個頭就很痛= =
而且去的時候還塞車
就一直聞~一直聞
很痛苦=口=。

到了台北
尋找小捲毛的身影
啊哈!找到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涮涮鍋? 嗯哼,不錯
台北的天氣比新竹還涼
來碗熱湯很棒!
三個人都點"養身鍋"的湯底
噢,我不喜歡這個味道-___-
裡面的料也不是我喜歡吃的
果然,花多少錢吃多少東西
$150元來這麼廉價啊
哈哈。

吃完了晚餐
就搭捷運前往小巨蛋
下捷運,還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到
那段路好熟析
是我跟小捲毛第一次到台北走的那條路
嗯哼,就這樣走到小巨蛋
看到小巨蛋心裡有種形容不出的感覺
「啊哈!我又來了」
不自覺的講出了這句話
一樣的人,一樣的地方
開始懷念當時去看力宏演唱會的那一晚
好多珍貴的回憶都在這裡 : D。

我們先去把票印出來
詳細情形就不說明了
然後,看到了令我很不悅的畫面
那樣的重疊
是什麼意思?
我就在這,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話也沒說,先去旁邊等著
嗯哼,小插曲的細節也跳過
後來我們三人一起去排隊
要進巨蛋時,小捲毛就離開了,他去堂姊家
進了小巨蛋
歐買尬,心情整個很雀躍^_____^
跟著隊伍一起走
進了會場
哇----又是一陣感動!
找到了位子,坐定位後
拿出我的相機開始拍照=ˇ=
雖然安檢人員一再強調不能帶相機進去,不能拍照
但是,我想那是"表演中"不能拍照吧?
我還有觀眾的基本素養
才不會那麼沒水準,在表演中來個閃光燈什麼的
這種人會被趕出會場= =
我只是想拍拍一堆人擠爆小巨蛋的畫面是多麼的壯觀
上次力宏演唱會我就錯過了很多紀錄畫面
所以這次不能再錯過了!!!
燈光、舞台、音效、佈景都很棒!

表演開始
先是以「暗戀」這齣戲做開場
這樣的劇本很感人
在大時代下的兩個戀人
由於女主角"雲子凡"必須回老家
而告別了男主角""
本以為只是告別幾個月
但這一別,就是好幾十年
雙方都結了婚,有了家庭
其中,令我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一句話
「沒想到,我們兩個被一個小小的台北難倒了...」
本來已經哭的不像樣的我
又更嚴重了!
而「桃花源」呢
相信大家在國文課本上都有讀過這篇
只是他們把故事更誇張化
搞個什麼"客兄"出來
以唱戲的方式表現
真是非常搞笑!
這兩個故事竟然就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因為兩個團都要排戲,又找不到館內的管理員
所以只好搶舞台!
最後因為雙方都亟需用舞台
就妥協兩個團一起在舞台上排戲
啊哈!太好笑了
明明兩個不一樣的劇本,不一樣的內容
台詞竟然還能對到!
真是相當妙!觀眾看的笑哈哈^Q^
我只能說...
賴聲川導演太屌了!
這齣「暗戀桃花源」可真是部令人拍案叫絕的好戲啊。

表演結束大概是十點多的事情了
跟昭瑞趕緊離開會場
到外面找小捲毛
找到後,我們跟外面的大海報拍幾張照後
就火速去搭計程車
嗯...搭計程車過程...
就這樣= =
感到了客運總站
下車就去搭豪泰
嗯...
有些小口角
或許你真的沒有
可是我的眼睛真的看到了
嗯...
也有可能是我看錯啦
不知道,就一把火燒上來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
嗯,沒事了嗎? 也許吧?!

回新竹的時間很快
我就先跟昭瑞一起下車
去她家給姨丈載回家
而小捲毛就要到市區
然後自己走回家=ˇ=
外面天氣好冷
這時候好需要個溫暖的擁抱啊
暖呼呼的
帶著愛的
擁抱。

呼,大致上來說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
對於「暗戀桃花源」的評價是大好!!!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去看這麼有水準的戲劇
真是太幸福啦啦啦啦啦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