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個睡不好
血崩! 真的是血崩
明明三點多才睡
四點多還爬起來拜訪那陰森的廁所
可惡的飲水機把我嚇到了
明明沒人,哪來的聲音
我忘了是講什麼
「開水滾燙請小心使用」
「請用溫開水」
「請用冰開水」
「連續出水」
「開水再沸騰」
一顆心只顧著害怕
想著該用哪句髒話來對付阿飄
沒聽清楚到底是哪句
凌晨四點多,拜託別嚇人。

早上賴到八點多才起來
好險這次的管理科學我是第二批
外頭正下著大雨
討厭! 我的鞋又濕了、又髒了
帶著早餐去休管教室
不久,老師到了
重新安排座位
我做到了超好的寶座=口=
第一排靠近講桌(囧)
算了,這就是命吧
考考考、寫寫寫..
計算題寫了一題,還不確定圖畫的對不對
就算我整張考卷都答對
應該只有四十幾分ˊˇˋ
這時候又想到小岢!
我好需要妳啊。

考完回寢室
new她們是第一批
考完在寢室休息
我也回來休息
玩玩電腦,東看看西看看的。

下午
資概期中考
老師人很好,讓我們查電腦考
問答題還查的到答案
選擇題幾乎是憑上課印象
哇賽!
我拿我期中考的分數在開玩笑=皿=
希望能考個還OK的分數。

下課
跟NEW、酷妹、糖糖去山下吃飯
本來要吃東南小吃
不過才三點多,老闆還沒開店
想說我缺洗衣板,就去上億逛逛
大家買各自需要的東西
買完東南小吃還沒開=_=
我們餓到不能忍了
哈! 轉移陣地,吃別的吧 : )
點了碗客家粄條
唔.. 也不是不好吃
就.. 還是習慣家鄉的味道
新竹有好多家好吃的小吃店,真想念你們‧ˇ‧。

吃完
回宿舍
開始一連串的洗滌
洗衣服、拖地
呼,好累
我發現我買的洗衣板不是很好用ˊ..ˋ
不好卡位!
哎,買了就買了
將就點囉。

忙完好累好累好累
但是怕這一睡就不知道睡到幾點
所以又開始玩電腦
逛逛拍賣什麼的
每次逛拍賣都心癢癢
好想買噢
哈哈。

七點多
跟她們一起去學校的咖啡廳吃晚餐
噢,我糗斃了
才剛走進去,就差點點點點鬧劈腿
好險我穩住,我可不想下雨天滑倒= =
嗯..我點了什麼牛柳的
不算便宜,鋁箔包的東西微波一下還要60元
還有菜的味道很怪異
害我差點反芻=..=
本來是計畫要去圖書館看書的啦
不過據說圖書館九點關
我們吃到八點多
所以..
作罷!
回寢室囉 : D。

小NEW說要主題趴喔
我本來想說今天要高腰趴
但忘了明天還要考試-___-
考完試再說吧
時間多的是^ˇ^。

那個啊..
明天媽生日耶
沒辦法幫她過
覺得很不好意思
原本我是想說要回新竹幫她過
但我忘了剛好卡到期中考週
所以..要回也不能回(無奈)
媽!!!
我回家再幫你過
晚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妳女兒是很有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