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睡
說真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安
對於很多事情我都沒有把握
尤其是把你留在身邊
因為我根本沒這樣的姿色
也沒這樣的條件
我沒有好臉蛋
沒有好身材
沒有好個性
沒有好頭腦
沒有好脾氣
沒有好肚量
好的我都沾不上邊
對自己
很沒信心、很沒把握
其實知道這樣多少會讓你困擾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給予"安全感"
嗯...
這是個很困難的問題
給了你這樣的難題,sorry
我想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
這樣的壓力,影響到你,也影響了我自己
呼。

星期一
你的期中考
昨晚拖了那麼久
影響到你的精神了吧
我不是故意這樣的
嗯...
明天你還有考試
加油。

午休
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接到一通電話
[你確定要這樣?]
[嗯...]
[一定要這樣嗎?]
[嗯,xx吧]
[.....]
[掰掰]
你聲音清晰的在我耳邊說著
堅定的口氣讓我感到害怕
這個大爛夢讓我哭了
日有所思午有所夢吧= =
這陣子想了太多多餘的東西
全部反映在夢裡面
我不要這樣!太可怕了。

情緒依然起伏不定
我以為已經控制住了
但這都是我天真的以為
原來我沒有自我控制的能力
只會用些極端的方式來解決
該怎麼控制?
為什麼每次到可以發洩的時候又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我到底在幹嘛?
白痴!
我不要這樣
眼淚每天陪我過夜。



小手拉大手(Ot: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作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
還記得那場跨年晚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南風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好幾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吹著涼涼的南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