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對不對! 有沒有!
哈哈
我都心虛了=ˇ=












是這樣= =
還有一個會暗戀我真該偷笑了..











開什麼玩笑
一點也不像我XD











怎麼回事= =
這測驗不準啦!











纖細小蠻腰是0%
也太準了吧
可是高挑還有5%是怎麼回事?!
哈哈!











告訴我他是誰= =?























好無聊的測驗= =
隨便看看就好
不準啦~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