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淡
覺得好多好多事情
與我心中想的
背道而馳

事與願違。

今天我的頭看起來很油
我自己也很受不了
因為剛燙完離子燙
我擦了一層厚厚的護髮霜
沒把它洗掉
所以就變成了今天這副德性= =

可憐智寧了
坐在我後面一直看著我的油頭
哈哈哈
委屈您了!
我說我覺得他沒有幫我燙好
她建議我回去反應
然後要求再燙一次(之前屁屁就是這樣)
嗯哼
爭取消費者權益嘛,這是合理的
不過怕回去會被當成傲客
有點不好意思回去呢。

你的生活中
似乎越來越不需要我了
很多活動填滿你的生活
反觀我
處於高三時期本應該忙於課業
但是,完全沒有動力
更別說什麼課外活動了
哈哈,我又在胡思亂想
我知道這樣沒什麼益處
不過還是忍不住開始編劇情
而我寫的劇本
通常是悲劇
往往是悲劇
也一直是悲劇
快跳脫出這個悲劇的陰影吧
我想寫詼諧的搞笑片
你真的不需要我了嗎?
你真的不需要我了喔?
你真的不需要我了吧?
好討厭的悲劇
快停止。

網誌換了一首很輕快的音樂
其中的對白我覺得很有趣
想說卻不敢說的話都用"啦啦啦"替代
哈哈,真是害羞的兩個人哪。

那我也想說
我好啦啦
你可以多啦啦啦啦啦啦?
我希望我們能啦啦啦啦啦。

哈哈
有沒有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