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三又到了
哈哈
不過早上發生了一些意外。

準備好一切後
到樓下去找媽
結果她說車子發不動
怎麼會這樣呢?
試了又試
依舊無法啟動
好樣的啊!
一大早摩托車就來找麻煩
不是前陣子才去修過的嗎
怎麼又出問題了
沒辦法,只好騎爸的車了。

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今天心情好多了
我覺得不是別人的原因吧
是我自己心態有轉換一點
希望我可以繼續轉換
轉到最適合的角度
就不要再心情不好了
這樣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遠超過別人給你的沉重。

噢,對了
我的掃地工作換了
好像是鈺玲跟某某(忘了)
和我跟竺靜換的
現在負責清黑板
還算ok啦
不過不能像之前掃走廊那樣混就是了
哈哈,我喜歡掃走廊 : )。

下午第一節
子輝的課XD
不過今天測800
有點頭痛= =
很久沒有這樣跑,很怕撐不住
因為我們操場小的關係
800m要跑7圈
我跑到第5圈就快掛了
走了半圈後繼續跑
喔買尬
現在體力怎麼差成這樣
書讀不好就算了
身體也照顧不好
太瞎了!
跑完後我就替大家拍照、錄影
記錄生活的感覺很快樂
雖然對別人來說會覺得我整天拍照很無聊
但是對我來說就不一樣啦
以後回味起來一定很爽
我的回憶收集的滿滿滿~ XD
子輝今天很強!
我們分成四個組跑吧
他陪著每一組一起跑耶
體力真是不錯>///<
看他汗流浹背,真是帥,哈哈 ←死花痴。

4:10那節下課
按照慣例是要考英文單字
但阿菊說要跟我們講事情
本以為她是要交代些什麼雜事
沒想到...
講完一些話後
甩下手上的資料
門碰的一聲,頭也不回的走了
相信很多人都很傻眼吧...
怎麼說呢
當然阿菊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大家好
希望我們更進步、成長
嗯哼,相信大家都懂
不過懂規懂
會不會去努力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老師離開後
鈺玲跟上去,不久後回來告訴我們情況
然後大家加以討論
大家意見紛歧
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想法、觀念不同罷了
唉唷,反正就盡力囉
「會讀的就是會讀,不會讀的還是不會讀」
說出這種話雖然有點難堪
不過也很中肯。

英文課
大寶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
也舉例了他弟弟的故事
為了夢想不斷去追尋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啊
我多想這樣
追尋我的戲劇之路
但是現實好殘酷
完全沒有幫我規劃出這樣的一條路
別人可以,我不一定可以
這就是現實吧?
想到這個就煩。

秀秀的身體好像拉警報了
九點多打給媽說她去醫院檢查
發現有什麼瘤的
邊說邊哭...
希望這是誤診啊!!!
妳一定要健康。

我發覺
現在所經歷的事情
有很多都跟你當時說的不太一樣
雖然我知道時間空間都不同了
人多少也會不同
當然
那些承諾也會有些許的小改變
我也知道
我必須去接受這些改變
不是委屈
不是可憐
更不是辛苦
只是我希望出入不要太大
你說的
踏穩了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