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有個重要的活動
"拍證件照"
是的,就因如此
我帶了離子夾去給屁屁用
本來以為是下午拍
所以還準備了一些"道具"
結果第一節沒週考
就利用這段時間去拍照
感覺的出大夥兒們很興奮
因為拍照頭髮必須勾耳後
眉毛必須露到眉尾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瞎 XD
個個像村姑般
哈哈!
我的新髮型帶給我不小的麻煩
因為是半圓形的瀏海
整個輸起來樣子很怪異
我盡量把它弄道不那麼怪
越整理越煩,問阿菊我這劉海該怎麼辦
她說[那是妳的問題啊,剪什麼怪異的髮型]
喔喔喔喔...喔買尬=口=
是沒錯,是我自己的問題
要用這個髮型拍照
然後當往後任何證件的照片
想到就不禁流下脆弱的眼淚 T_____T
照片出來應該就我最醜了吧
哈哈哈哈哈(強顏歡笑)。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精神很差
很努力撐住了
不過商概課還是倒下了
是說她每次上課多半是廢言啦
影響應該不大(藉口!!!)
嗯,哈哈,就是這樣。

午休
使用我的新抱枕
跟巧克力在風城一起買的唷
比起我之前的小枕頭
好睡多了
哈哈,安穩入眠
爽。

晚餐是媽幫我送的
哈哈,是雙星耶
真是太開心了
福利社的食物吃到膩
而且晚上的東西有些都是中午剩下的
不太喜歡吃=3=
總之謝謝媽囉 : )

每每到了晚自習
大家都感覺很high
呵呵,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意思的
今天超爆笑
拉麵跟噗溜一如往常欺負慧萍
拉麵還一直學小熊維尼說[中午時間到了,我要吃蜂蜜~蜂蜜~]
(因為慧萍喜歡那隻熊兒)
而且是用超機車的口氣
哈哈,看她們這樣鬧來鬧去真是種享受
會笑破肚皮XD。

放學
跟噗溜去看帥哥
最近放學"帥哥"越來越少
我們就少了一些笑點
不過今天有看到幾個
哈哈,真的很好笑=ˇ=
對了,在7-11等媽時
我看到"阿鬱仔"耶
也太巧了吧!
什麼時候不出現,偏挑我們放學時間
我看她還好好的嘛
憂鬱症勒
越來越不可憐她了。

我發現
東光橋旁邊開了一家阿根
哈哈
之前才跟小捲毛討論的
沒想到不久後在我家附近就出現了
YA,星期日的早餐行 : D
好好好好好... 好期待看到你。

今天很累
身體快沒電了
整天都在眼睛乾
超不舒服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