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電腦終於可以上網了
好幾天沒有打網誌,超不習慣的
手癢到不行
有網路的日子真是開心哪
呵呵。

調適調適調適
努力努力努力
做到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了
我鑽牛角尖
在意任何一項瑣碎的事情
但是在無意間
你一件件的放掉
不習慣
又能怎麼樣呢?
「這只是人生中小小的無奈」
嗯,是啊
連這麼一點小小的無奈我都承受不住了
那該如何面對以後大大的無奈?
但是,我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的確是連點小小的無奈都不想承受
其實問題應該不大
看我自己怎麼去想吧
畫地自限
自始至終逃不出那個圈圈
哈哈哈哈
我自己在幹嘛我都不知道了。

剛剛去董氏基金會的網站做了篩檢
媽的
什麼爛結果
明明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還是去嘗試了
點選大家的留言
看著別人打著自己的心情
其實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痛苦的人不只我
可憐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答案可以做假
不過我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回答的
分數頗高
好可怕。

拜託
讓我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