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因

昨晚搞到很晚才睡

眼睛腫到痛

臉本來就很豬頭了

眼睛腫起來更像

媽早上叫我起床

我說我不要,我要在家

噢,就是耍任性吧

而且四點多才睡

就讓我在家睡覺嘛

反正去學校也是睡覺

不如在家睡還比較舒服一點

只是...

有沒有去學校,某方面來看,差很多

抱歉,我還是沒去

害了你。




一點多醒過來一次

決定傳封簡訊給媽

嗯...

"簡訊傳送成功"

媽應該有看到吧?

早上她很不高興

抱歉

我就是這麼惹人討厭吧?

反正去哪裡,都被人討厭

嗯,就是這樣

傳完繼續睡

睡到六點多

呼,睡到全身痠痛。



作為別人的新歡

真是幸福啊

呵呵,會有暖暖的關心

謝謝你啦

親愛的。



想想昨天的事

沒出事就好

我真的很怕是出了什麼意外

還好我流的那些眼淚不是為了意外而流

這樣想,就開心多了

反正事情過了

講一講就沒事了

感謝老天

你沒事

也感謝老天

不是我心中想的那些壞事

還好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