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小捲毛本來七點多叫我起床
誰知道我又倒下去了
八點多小捲毛來電
以為我都弄得差不多
結果我才剛起床= =

抱歉,太累了嘛
賴床了一下。

九點多
小捲毛來我家載我
我們去廟口吃早餐
蘿蔔糕+奶茶 我的
雞肉捲+奶茶 他的
因為店裡人太多的關係
我們轉移陣地去"阿兵哥公園"吃
那裡有些遊樂器材
我們坐在盪鞦韆上吃早餐
還沒吃我就玩起來了
哈哈,好久沒玩勒
盪來盪去,輕飄飄的
真開心 : )。

吃完早餐
就騎著小90前往寶山水庫啦
哈哈哈
真HIGH
擔心小90載著我爬坡會很不夠力
不過還好它很爭氣
爬上來了! 哈哈哈
天氣很熱
我又忘了擦防曬(可惡)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穿著外套
多少遮一點囉。

到了寶山水庫
哇~~
感覺很神奇
騎車欣賞沿路風景
好漂亮
水庫好美啊!!!
後來我們把車停下
進入一個什麼區的
反正就是繞著水庫邊邊走
走到了一個舊吊橋
哈哈,小捲毛很好笑
他一直很擔心安全問題
機哩瓜啦一直唸個不停
說什麼
[死小孩不要一直跳啦,怎麼會這麼晃啊,我才不要走這個吊橋]之類的
你也有害怕的時候啊
哈哈,真可愛XD
後來走新吊橋,小捲毛又說
[對嘛,吊橋就是要像這樣!這個吊橋我就敢走了啊]之類的
哈哈
很好笑 : D
接著,爬了段山路
還蠻累的
最後走馬路
呼,太陽好大,口好渴
走得有點辛苦
不過兩個人當然還是堅持下去走完它啦!
到了停車的地方,真是一陣感動
呵呵,終於到終點了TˇT。

離開了寶山水庫
就去竹東的麥當勞吃午餐
我點了五號
小捲毛點八號
八號餐有送kitty
小捲毛送給他家小孩
聽說那孩子樂的勒
還對他說[阿咕~愛你~]
呵呵,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愛>///<
麥當勞裡有個店員
整個就是超怪
狂掃地狂拖地是怎樣?
雖然說保持乾淨很好
不過客人都還在用餐耶,就在我們旁邊洗拖把
感覺超噁心的!
而且,我去廁所洗手時
他竟然開門進來
幹嘛? 拖地 = =
因為廁所很小的關係,所以他拖哪我就閃哪
總覺得他很故意
算了,他應該沒有吧!?
可能是因為太熱的關係,我們都沒有把餐點吃完
所以就決定帶回去給朱皮牠們吃啦
哈哈哈,這樣才不浪費。

下個目的地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不知道能去哪
就跑去了動物園
哈哈,很多動物都好可愛
看到了很搞笑的大猩猩
漂亮的白孔雀
毛禿到快光,很可憐的鴕鳥
整體起來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早上寶山水庫行程的遮騰
兩個人都累了
離開動物園後
坐在麗池外的椅子上聊天
看媽媽、阿嬤們跳土風舞
哈哈
她們用的音樂都蠻屌的!
今天很累、很開心
老伴,謝謝你。

回家
在家門口聊天
啊哈,又遇到了秀秀
上次遇到這次又遇到
就覺得很好笑XD
我們在研究別人騎車時雙腳的姿勢
花哈哈
真是無奇不有啊
千奇百怪的姿勢都有
笑死我的媽。

謝謝你早起
把我叫醒
謝謝你帶我去
好玩的地方
漂亮的寶山水庫
薯條有點難吃的麥當勞
雖然很臭但很有趣的動物園
麗池外有涼風的座椅
全部全部加起來
等於開心
請讓我再說一次
老伴,謝謝你 : )
下禮拜你很忙
報告、練球、山訓.....
都加油吧!
運動時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雖然運動傷害難免
但盡量避免囉!
出門在外
多吃蔬菜
你說你覺得飲料喝太多
那就少喝點
省錢又健康!
我們下個禮拜再會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