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16
聽說是某人生日
雖然記得
但是,不知道要用什麼身分去祝福他了
那就,生日快樂吧
有看到也好,沒看到也罷
反正..十九歲本來就要低調過
嗯哼^^。

早上起床
天氣很明顯的轉涼了
搞屁,我昨晚還準備短褲咧=..=
算了,就穿短褲吧ˊ3ˋ

跑去東邊刷牙洗臉
距離整個很遙遠
光是走路就要花比平常多很多的時間
吼吼
西邊的浴室快快好啦
我等不及想使用你了‧ˇ‧。

和new、酷妹、糖一起走
啊哈,該怎麼說呢
兩種感覺在心理亂竄
有時候,可以不要顧慮太多嗎
他們都沒顧慮我了
我也不要想太多(話是這麼說的嗎?)
oh.. 就是這樣嘛
我喜歡她們^ˇ^。

三堂的管理科學
很有催眠的效果
還好下課有活絡我嘴巴的筋骨
讓睡意跑光光=ˇ=
聽了一堆鬼故事
分享了一些豬頭皮的經歷
他的故事真的很好講=..=
不過這種經驗不要太多比較好
當姊姊的我會怕啊=M=。

中午跟糖、唐老鴨(嘿!兩個唐耶)去課務組
幹嘛? 不要懷疑
我們奮發了! (亮)
報名了英檢班,學校開課,不用錢的那種
哈哈,現在在這裡說大話
到時候就知道了=..=
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一次OK
考這麼多次沒意思(就像以前的會計丙檢="=)
就就就..報名了嘛
效果..我也不知道
靠自己吧=ˇ=。

下午資概與電應
還沒坐下來小妞就找我玩牌(小氣大財神裡的玩法)
我、妞、唐老鴨
後來小NEW也加入
齁齁!
還蠻好玩的耶
輸的彈額頭
彈了小NEW=ˇ=。

接下來的課程讓人頭痛
以前沒用過那個軟體
做起來很不順手
什麼都不會
一直問人=..=
不好意思各位,麻煩你們了
還好最後還是做完了
感動吶(泣)。

下課跑去小NEW她們房間串門子
那房間很不賴的地方是,窗戶一打開就是停車場
讓我有很多幻想..
要是誰誰誰喜歡小NEW、糖糖(酷妹死會囉ˊˇˋ)
晚上在那用螢光棒,或是酒精繩圍個愛心或是I LOVE YOU
望去,那個人大聲的對她們喊
[xxx,我喜歡妳,跟我交我吧!]
齁齁齁
那畫面豈能用一個爽字形容XD
哈哈
期待那麼一天
真希望發生的時候我能在現場=ˇ=。

回房間
玩電腦
整理東西
結果..趴在桌子上睡著了zZ
睡到快七點
才爬起來去買晚餐
感謝泡麵小子同行
還贈送我一瓶蘇格蘭紅茶
呵,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買了晚餐,買了A4紙
到對面吃
她們煮冬粉
感謝提供熱湯
雖然有點鹹
幸好我吃重口味XD
啊..有電鍋真不賴
冬天就可以跑去找她們吃火鍋=ˇ=。

晚餐結束
回房忙作業
玩視訊‧ˇ‧

今天
有點累
睏了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