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老媽還是一樣的時間叫我起床
小捲毛還是一樣的時間叫我起床
我還是一樣的小賴床
哈哈
這陣子早上化妝時間有進步了
變快!
應該是有壓力的關係
也因為沒人跟我說話的關係=..=
變快,是個好現象‧ˇ‧。

沉悶的實用中文排第一堂
一個禮拜的第一堂竟然是這麼不實用的中文課= ="
沒什麼好怨的
學生嘛,不上課要幹嘛
所以
上課!
哈哈
說的好聽
第二節整個人掛掉XD
太累了zZ。

下課回寢室放書
糖糖跟酷妹忘了帶鑰匙
所以先借放我這
然後去上體育課

體育課
小NEW帶大家練要表演的舞
大家都好害羞
這樣我也放不開=ˇ=
辛苦妳了
帶頭的總是會特別辛苦
沒關係!
想想班代,壓力壓力!
哈哈
可以瘦哦=ˇ=

練完
接下來就放牛吃草
打球的打球
聊天的聊天
輕輕鬆鬆渡過兩節體育課
NEW加油哦!
別氣餒^ˇ^。

中午跟糖糖、酷妹、小NEW去餐廳買午餐
然後到她們寢室吃
有個小圓桌
大家圍在一起吃的感覺真不賴
閒話家常
聽著音樂
解決了午餐。

十二點多
接到小捲毛的電話
[喂?妳好了嗎?我可以回去了]
[咦?怎麼那麼快?你下午不是還有課嗎?]
[我姐生了,我可能要回去幫忙,所以下午請假了]
齁齁
小捲毛姊的小baby出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
新生命耶!
柔柔這麼可愛
小弟弟一定也很可愛=ˇ=
不過我還在吃午餐
而且衣服還沒洗
所以小捲毛先回他姑姑家休息
兩點多再來接我。

洗衣服
洗得自己身上那件衣服都濕了
每次都這樣=..=
洗衣服可以練臂力耶
每次洗完手都好酸
洗好、脫水、晒乾
ok 完成
開始整理要帶的東西
弄一弄
玩玩電腦
發現了一些讓人傷心難過又生氣的事
算了
要學著不在意
雖然還是哭了
呼..
哭一哭舒服多ˊ3ˋ。

兩三點
下樓
泡麵小子陪我走下山
哈哈,感謝你的蘋果多‧ˇ‧
外面正飄著雨
好險有帶傘。

小捲毛已經等候多時
出發出發
回新竹!!齁齁!!
一路上很開心
[忘了剛剛看見的]不斷的告訴自己
雖然在逃避
但是,有些事情沒辦法解決的時候
或許逃避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笑)。

七點多才到新竹
路上有塞車的樣子= =
好久!
等到老媽
就直奔清大夜市買晚餐
三顧茅廬,哈哈,超好吃的滷味=ˇ=
當歸麵線(媽說超難吃=..=)
麵線糊是豬頭皮的
還有清茶一盞
哈哈
超享受XD。

晚餐結束
就去看皮膚科
掛到98號-___-
護士說要等大概40分鐘
我跟媽就先去The Face Shop買我的化妝品
啊啊..
好多新款啊
通通都想要≧ˇ≦
不可能的我知道,呵呵
所以還是挑了需要的東西而已!
買完化妝品
逛逛衣服店
又引起我購物的慾望XD
最近真的看到東西都很想要
有夠貪心的=3=
最後什麼也沒買去看醫生啦。

醫生說我太久沒來看了
難怪都沒有好-3-
直接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
要吃要擦
好累ˊˇˋ
沒辦法的事
誰叫我敏感性皮膚
認命吧
擦藥、吃藥、擦藥、吃藥..
不然好癢>M<。

只想說
在家的感覺真好
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