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低頭
但是只能低頭






不想屈服
但是只能屈服






不想面對
但是只能面對






不想微笑
但是只能微笑






只好硬著頭皮向前衝!






默默的在倒數
5 4 3 2 1..
希望跟跨年數秒一樣快
一眨眼
一咬牙
一縮肛
時間就過去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發現怎麼比都比不完
不好又能怎樣
想要好就能好嗎
錯了
只能硬著頭皮走該走的路
400公尺第一圈不能搶跑道
請規矩的衝刺 然後喘死






還好身邊還有人
我們不是競爭對手
沒有利害關係
這溫度很溫暖
是春天的微風






一眨眼
一咬牙
一縮肛
我們來到了10月10日






黃立耘生日快樂
零點五分我有打給妳
妳沒開機 好樣的






我自認為跟妳有種特別的關係
同居這麼久了 是時後告訴妳了
我還真的是發自內心很喜歡妳這傢伙
3下沒有妳的怪怪屋我會怕怕
妳每次都好勇敢的保護我 把我抱在懷中
(騙你們的XD)






在統一一起作戰的鼓勵留言我還黏貼在我日記本上
對我來說有激勵的作用
感恩蛤





--------------------------------------------

今天在愛買發了狂的想睡
冷氣很誇張得冷!
坐在椅子上皮皮挫
就算如此我還是比較想待在這
哈!
不過20號就要掰掰了
我會想念在這裡的一切..
(其實也還好XD)






怎麼辦
好害羞
要去洗澡了






晚安真是個曖昧的字眼XD






大家晚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