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跟酷妹第2節到
被老師警告下次不能再遲到
不然不能考試
羽球規則
惠惠來幫我啦
妳拿手的‧ˇ‧






人力資源
上台報告
很慘 很慘 很慘
日夜趕工的報告被批得慘慘慘
資料錯誤、標題扣不上內容、沒有表格..
之前去訪問的心血全白費了
有沒有這麼糟糕
下次把表格補上應該可以挽回點分數
自信心大減耶 喔買尬
什麼世界~
充斥著報告的世界!!






今天要補上一節
上到16:00
酷妹壯壯趕火車回花蓮先離開
阿爆晚上趕場古拉爵掙$
我趕著去拿禮物
所以不得不先出發
喬妹晚點回新竹也會塞車
所以大家都閃啦
明年見呀各位






感謝小美同學
深坑→西門町
西門町→深坑
夠壞堂不難找嘛!
我不是路痴
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ˇ=






轉角真嚇人
就在左前方
距離不超過1公尺
很怕被認出
被認出一切前功盡棄
還好還好
停在商店想梗
還好還好
掩飾成功






真的很謝謝你哦
這麼冷的天氣還讓你跑來跑去
揪甘心

回小窩偷運禮物進房間
一切很OK
什麼也沒被發現






雨越下越大
不是乾冷 怎麼下雨勒勒勒!
深坑→東區
陳姑姑家吃晚餐
這樣的場面不太自在
但基於禮貌我還是掛著微笑
姑姑手藝是真的不錯
但是我說姊姊妳呀
可以自然一點沒關係
我很小氣 度量小
抱歉我們還不熟我就先入為主的不喜歡妳
屬於妳的那3個字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肚子咕嚕咕嚕(丟人)
也不知道幹嘛
攪動攪動
不太舒服
休息一下






跨年在101
阿妹唱歌沒話說
媲美演唱會
HIGH
倒數
5 4 3 2 1
新年快樂
去年的煙火比較精彩
希望明年跨年計畫可以成功
海灘PARTY很吸引人






聽完五月天唱完才離開
還在不遠處堵他們
啊哈 阿信好高 好有親和力‧ˇ‧






吃了麵線糊臭豆腐
滿嘴蒜味有夠臭
誰受得了
哈哈!






凌晨氣溫超低
深坑尤其冷
家裡的熱水不聽話
忽冷忽熱
刺激我的皮膚
是的 因此我感冒了
真是不錯的新年大禮






打電話給損友們
他們在笑傲狂歡
下次一起^^
不要再罵我沒心
都快哭了啦
(我沒朋友....)
小岢在彰化HAPPY
巧克力在101看日出
損友們新年快樂
今年還是要全員到齊一起過友誼節唷





親愛家人 朋友 愛人
新的一年希望你們健康 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