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課
睡到十點多起床
感覺真不錯
可以睡這麼飽 :D






回歸正常生活
還不太習慣
不習慣也不行
也得習慣 
打起精神!!






少了收音機
照樣可以聽中廣
一打開就聽到如中
心情真好






以為會涼涼的
結果天氣超好
根本就是夏天嘛
蠻熱的






喬妹買了蔥抓餅坐在宿舍前面的椅子等酷妹
好餓啊我
發現蔥抓餅沒辦法滿足我的胃= =
不久糖糖來會和
妳真的很拚
早上還跑去上班
太強了






下午是阿帝的課
講話速度很慢
我昏昏欲睡
一直看到阿帝的後腦杓怪噁心的
3節上2節
老樣子!!
哈哈
開會是吧
老梗






喬妹 糖糖 一起回小窩
糖糖這個時間吃晚餐
我買了個肉鬆麵包充飢
電視轉轉轉
沒什麼好看的其實
我猜重播
比基尼女郎耶
海灘男孩看到小巨






突然決定
粉刷房間!
上學期就帶來的油漆一直沒有刷
就是現在!GO
粉橘色
用滾筒很快速的漆完
東西移來移去 要擦 要拖地比較累外其他都還好
大致上都完成了
只剩邊邊
改天再弄吧
我累了






晚餐快餐屋-牛肉炒飯
好餓啊我 迫不及待想吃了
吃完整個人很睏
沒有光陰也沒活力啦
不想看請問芳名
劇情不喜歡= =






拖拖地 擦擦東西
這樣又耗了好多時間






每次洗澡摸到我乾燥的髮質就不開心
我想去護髮啦
捲髮現在要直不直要捲不捲的了
把頭髮養好再說吧






惠惠
我慘了啦
沒有暑假..阿丁我去不了
好哀怨
真想哭
東南搞什麼啊
搶走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