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很酷
你知道我睡到幾點嗎?
下午五點多=ˇ=
一睡就睡這麼久
太屌了。

六點多
爸說要出去吃飯
趕緊準備出門
我怕我摸太久他會不高興
不過爸好像很了解我出門的程序
所以也沒有唸我什麼
呵呵。

原先計畫是要去吃陶板屋
但是人太多、生意太好
排在我們前面的人問他的同伴[我們要到八點半才有位子耶,還要等嗎?]
好一個八點半
等到那個時候
我想大家都餓死了吧
所以,轉移陣地
我們改吃東京都
第一次去
哇哈哈
開心。

去那裡吃晚餐真是一件爽事
生魚片吃到飽
有好多海鮮
媽烤了很多平常沒吃的魚
冰魚的肉實在嫩XD
鮭魚作成生魚片真可口
烤蝦好香
白酒很順口
蝦子壽司好吃
芒果冰沙有點甜
卡布奇諾偏苦
巧克力入口即化
好多好多好多..
吃的很飽
吃的很樂
一人要七百多耶
不吃多點怎麼行!
哈哈哈
大大的滿足。

爸要買遊戲機給豬頭皮
豬頭皮想買PS2
爸覺得買wii比較好
當然啊,買wii當然比較好
那小鬼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也想玩wii啦
上次看人在打保齡球就覺得超好玩
小鬼! 買什麼PS2
欠揍= =
不過是給你挑,我也不好說什麼
只送你一句話:你選的,別後悔!
爸好像也要買新的筆記型電腦
把舊的給弟用
嗯哼,新年汰舊換新
是說你也用蠻久的了
舊的太重,你往返大陸也很不方便
我是覺得買台有視訊的比較好..
家裡也有視訊
這樣你跟媽就可以見面了
我是這樣想的啦^ ^"。

假期
只剩3天
27號開學
真快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