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愛的聖誕節,我跟噗溜一起度過
噗溜載我去南寮、海天一線、風城、市區
後來雖然都在到處晃,不過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你哦>////<

我還去麥當勞買套餐加69元 買史努比耶:D
噢耶...我最愛的史努比!終於讓我得到你了
我是挑白色的,還有金色和銀色再等著我帶回家呢
別擔心 別擔心
姐姐很快就把你們抱回家哩 (怎麼很怪老頭的感覺="=)
花哈哈...
很開心就是了!

聖誕節已經過了...那就祝大家跨年玩的開心...新年快樂啦!!



對了對了...
跨年到底要不要開變裝party啊?
趕快決定嘛! 哈哈 還挺期待的耶
想看拉麵扮蜘蛛人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