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少打網誌
明明有很多心情要記錄
不過真的太懶,而且有時要打時已經太晚
所以錯過了很多人生中的精采故事
哈哈
說的好像我活在人生最末端一樣。

今天小捲毛人已經在高雄了
星期五十點多跟著系棒的朋友們一起南下
因為要去高雄縣比賽
搭夜車去高雄
到高雄大概是三點多的事
因為晚上我睡了一下
所以凌晨精神很好
我也拖了很久
搞一搞兩個人五點多才睡
整個爆肝。

今天要去巧克力家做畢冊要用的照片
哈,其實我是去湊熱鬧的啦
本來約10點金石堂見
不過由於太晚睡
也就拖了起床的時間
九點多起床
吃個早餐,跟媽聊個天
十一點多到新竹國小路口的萊爾富等巧克力接我
原來她住游雅家附近耶
好近喔!

我到時
惠惠已經到了
啊哈哈哈
巧克力還特別提醒了我"命案現場"的事
要我不要重蹈正妹的覆轍
當然,我也就聽從巧克力的建言
非常小心的經過命案現場 : )

第一次來巧克力家
參觀了她的"可愛小房間"
然後就到她哥房間跟惠惠一起挑照片
看著看著,說實在挺想睡覺的
不過很樂!
因為看到一堆好笑以及"不舒服"的照片XD
回憶當時的大夥兒
還真是開心哪 : D。

一點多吧?
小岢跟鈺玲從建功趕來了
就大家一起下去吃巧克力的愛心雞絲麵
聊天、翻雜誌、鬥嘴、吃午餐.. 好不開心哪!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真是會玩瘋了
吃完,幫忙收一收
回到巧哥哥房間繼續弄
哈,說的好像很認真
不過大多時間都是在玩、聊天、拍照。

話說巧克力今天幫我算命(從國文老師身上學來的那套)
唉唷喂呀
我覺得還蠻準的耶
第一個測驗結果
我們之間比較大的問題是"環境"
但,男生的問題不是很大
反而是我"環境"問題比較大
我一開始是想,我環境很單純啊,而且家人什麼的都知道他
怎麼會是環境
結果巧克力解讀說..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確定考上哪所大學(或四技)
還沒定下來,對於未來是個未知數,所以問題比較大吧?
想一想,好像也有可能
畢竟如果我以後在台北讀書或在新竹讀書
這兩條路的選擇對我們來說應該是頗有影響的吧?
嗯,還有女生常常想太多
這就超準啦
我是想太多女王=ˇ=
第二個測驗
是男生先喜歡女生,男生比較愛女生
女生應該要多給予男生一些"好的回應"
我一直在思考
這"好的回應"到底是什麼?
呃..還有..
有其他女生喜歡男生(他),也有其他男生喜歡女生(我)
不過由於喜歡男生的女生(她)知道男生身邊有我,所以放棄
而我這邊也是..
哈哈哈哈
喜歡他的人到底是誰呢?
討厭,不要跟我搶嘛=ˇ=
好像還有說一些結果
我也忘了!
抱歉,我是老人,記性很差。

後來巧克力還幫大家及自己算
哈哈,好好玩喔
小岢算的蠻準的啊
妳家哥哥那麼帥,有很多欣賞他的對象
妳那麼正,也有很多人欣賞妳
啊哈,不過妳也要對他多付出一點啦
看這三天的假期就知道啦(還是忍不住的提了一下~哈)
不過我相信你們也是會走長長久久的那種情侶啦
不管結果好壞
反正算命只是一種消遣
當參考囉 : )
更好玩的是
還算惠惠&巧克力、惠惠&小岢
哈哈
楊秀巒小姐~
妳愛陳招弟就直說吧
妳是我們今天第一個排到13的人耶
哈,那李文靜只能躲在角落哭泣了
文靜!!! 妳快對秀巒死心吧
她心裡最愛的不是妳,是招弟啊XDD。

巧克力家之行
就在一連串的歡笑聲中度過
最後,用小岢的相機拍下了很歡樂的我們
第一張正常
第二張鬼臉(小岢、鈺玲妳們那樣哪叫鬼臉啊!這麼可愛= =心機心機啊~)
第三張裝可愛(惠惠妳這張太經典了,花哈哈,卡哇咿>///<)
巧克力送我們下樓
到別了巧爸
鈺玲騎著她媽媽的逋逋回家(根本是小人騎大車)
我、惠惠、小岢就一起走去遠百
路上嘻嘻哈哈,很開心
聊著、玩著小岢突然唱起歌來
[雪花風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
嗯嗯? 什麼? 雪花風隨飄?
哈哈哈,小岢那個笨蛋,國文真的要加強耶
文法整個亂啊!
經過了惠惠一再的糾正以及我的嘲弄
走了一段路她又開口唱[雪花風隨飄..馬路在奔跑..]
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跟惠惠耶
還一臉童真樣唱出這樣的歌詞
被妳打敗了! 哈哈。

到別了小岢
我跟惠惠走去市區買東西
先是去光南買做卡片要用的材料
這個好特別! 那個好好看! 哇,好漂亮
東拿一張 西拿一張
挑了好多張,好像真的會用到那麼多一樣
哈哈,擺著放也好,以備不時之需嘛^ ^
惠惠後來也買了幾張紙
打算親手做卡片給正妹琦琦
買完了去買隱形眼鏡
老地方--皇家眼鏡公司
我先是跟A女店員買了隱形眼鏡
後來想說我的眼鏡有點鬆了,乾脆順便請他幫我調僅好了
結果A女店員在忙
只好跟B女店員招呼一下,請她幫我調
妳XX的勒
什..什麼不屑的態度啊
又不是沒跟妳們家買東西,態度幹麻那麼不屑
況且就算我沒跟妳們家買東西
做服務業的也不能用這種態度呀!
現在真的很多店員態度頗差
害消費者心情也不好!
真是太糟糕了。

最後陪惠惠去撘車囉
看到那位"露鳥阿伯"就不禁噗嘖的笑了出來
據惠惠說
那位露鳥阿伯有一次還嗆站長(是站長嗎?忘了)
[你有我大嗎?]然後就把褲子脫下來了XD
哈哈
那是多好笑、多噁的畫面啊
映證了星期五我講的一句話
「真是人越老越不要臉」
這句話本來是來形容湛妹妹的
想不到用在露鳥阿伯上也是那麼的合適
原來他們兩個是同等級的,哈哈。

呼..
今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跟妳們在一起,非常的開心 : D
明天她們還要出去
我還沒問媽,所以不知道能不能一起
當然能一起是最好不過的啦 : P
後天還要去新幹線慶聖誕節+神秘party
哈哈
這三天連假整個很忙啊
行程滿滿滿
開心到一個不行。

對了..
小捲毛說他們比數1:1
晉級了
所以明天要繼續待在高雄比賽
嗯.. 心情有點複雜
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比賽並沒有輸球
憂的是,也就是因為沒輸球,所以你要繼續待在高雄
唉唷,對不起
我知道我又開始想太多,而且想法很自私
不過這如果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麼,我要說的是,明天的比賽加油囉
加油! 加油! 加油! 一定要贏
昨天你傳給我看你穿球衣的照片
呵呵,我說的你沒忘耶
嗯.. 很好看! 加油啦 棒球小子
喔不不~是棒球小王子張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