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遲到了
擔心阿菊又要罰我愛校
不過..
哈哈哈
阿菊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整個就是無政府狀態
好開心 : )
沒有阿菊的束縛的感覺真棒。

今天天氣一樣好冷
我已經準備好了去學校過冬的傢伙
手套+圍巾+褲襪+抱枕+口罩
哇哈哈
什麼東西都出動勒
再冷一點
連毛帽和護耳朵的用具都要上場
(好像太誇張)
呵呵
今天喉嚨一直卡痰
喔不,我可不想感冒
多喝熱水~多動來動去
感冒請你遠離我!

午休起來的第一節真的會掛
根本起不來嘛
覺得好對不起老師
不過又戰勝不了睡魔
很糟糕
這樣的天氣
睡魔的等級越來越高了
他正在努力的增加經驗值
我不要被打敗啊=口=
振作 振作。

四點多
小捲毛打給我
因為還在上課(離下課還剩幾分鐘)所以我沒接
後來收到一封簡訊
他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拉拉拉,他需要休息
我回傳等我一下,一下下就好
馬上就打給他
因為看到這樣的簡訊
不是回封簡訊就能安心的
打給小捲毛
光是聲音聽起來就很不對勁了
他一直說他很不舒服
說著說著就哭了..
啊嗚.. 你哭我也想哭..
好想即時給你個溫暖的擁抱
但是我沒辦法
不會無奈啦
我相信及時給予你安慰效果是差不多的^ ^。

晚修
惠惠不知道怎麼勒
吃飯時就覺得她回答我的方式有點怪怪
好像心情不太好
那時只當作想太多
就沒再去多想
結果
噢..
不知道妳心情為什麼低落
大家都很想明白妳的心情
唉唷,還是習慣看妳笑
誰叫妳是正妹嘛
正妹的招牌就是美麗陽光的笑容呀 ^皿^
無論如何,開心點吧
不愉快就說出來囉
大家會為妳分擔不愉快。

回家
得知秀秀已經從醫院回來了
去一樓看她
聊了一會
呵呵
拿掉了腫瘤
她整個人就變得很HIGH的感覺
也好
身體檢康是最最最重要的!!!

小捲毛掛急診
還打點滴
感謝怡君堂姐以及堂姊的男朋友載他
希望檢查出來的結果是很OK的
現在還沒得到你的結果通知
有點擔心..
不過我相信你OK的
只是重感冒嘛
多吃藥、多喝水應該就沒事了 : )
對了
那個什麼愛唱歌的室友真的很機車
你沒看到他病成這樣喔
還怕自己淋雨生病就不載他去看醫生
難怪你唱歌這麼難聽
你活該啦 ˋ______ˊ凸
壞事做太多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你這是什麼爛室友
搬出去啦討厭鬼= =
(抱歉,讓我發洩一下)。

親愛的
請你快快好起來
我幫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