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晚洗完澡
發現左右兩眼的眼瞼怪怪的
長了一個很像小水泡的東西
之前也有長過
似乎就是那所謂的針眼吧
想把它弄破
我指甲超短,弄不破= =
所以拿髮夾(我想我是瘋了吧)
右眼成功
在弄左眼時,不小心劃到了眼球O__O
媽呀,好怪的感覺
趕緊眼睛閉起來休息
然後再點以前去看眼科給的針眼藥
之所以為什麼會長針眼
我懷疑是我之前戴隱形眼鏡都不換新的關係
呼.. 眼睛果然不能隨隨便便
我是該小心點的。

今天早上考了很多張考卷
寫到有點煩
精神又不好了
寫完數學、經濟
第一節又週考國文
都寫完後就累趴了
這一趴,趴到了第二節計概
老師不好意思吼
坐第一排還這麼不給妳面子= =。

商概課我不想提了
那個女人還是老樣子
一樣
討厭。

午休睡的很香甜
把耳塞帶起來
什麼雜音都聽不到
快快入睡^ ^
感謝小P有叫我起床
哈哈
我克服了「第一節想睡症候群」
可喜可賀。

阿菊跟我們說
商概老師今天去找她
說我們班的同學怎樣又怎樣
哇哩個媽啊
我們還沒告狀,妳就先去告狀
課程不會趕
這個倒是趕在我們之前
太強了
屌人一個~!!!
真不愧被大家所唾棄
不負重望哪
老師能做到這種程度
我也甘拜下風了。

晚修
跟大家跑去六樓參觀廁所
二瑞的廁所好屌
好有"竹林深處"的feel
哈哈
GOOD
第一名就是妳們啦!
對了
說到廁所
今天我們三樓的廁所水管爆掉
也不知道是怎麼爆的= =
整個淹水到不行
我跟阿邱隱約聽到有學妹說是我們學姐故意破壞
嘖嘖= =
好笑
誰那麼無聊
而且,被抓到還要賠錢給學校
我們沒那麼心機啦。

這幾天
有點煩
口氣
口氣
口氣

很多事
還是不相信
我真是一點也沒有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