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禮拜
很快很快
我們一直在被時間追趕
下個禮拜即將是第一次段考
好像沒學到什麼
但是筋疲力盡
每天這樣
感覺好累好累
從白天到中午
中午到下午
又從下午到晚上
日復一日,夜復一夜
不段的重覆著
我的身心已疲憊不堪。

早上看到拉麵
覺得對她很抱歉
因為本來答應她星期六要去學校讀書
結果我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
這禮拜我一定一定會去
不想當個放羊的孩子
嗯嗯!
早起! 我跟你拚了。

商業概論
依然是最最最不想上的課
老師很不要臉
她說運輸業是時間效用
明明就是空間效用= =
被糾正了還不大方的承認自己的錯誤
找一堆有的沒的話來搪塞
真是越看妳越不順眼
而且還說拉麵壞話
妳感不感到羞恥啊?
國文老師捧著個大肚子都沒有要我們去拿mic了
妳憑什麼?
而且又不是沒幫妳拿
還跟別班小老師說拉麵壞話
再說啊! 被當場逮個正著
妳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喔? 妳應該是在嘔說壞話怎麼會被聽到吧
下課把竺靜搞哭
妳真是個討厭的人耶
搞清楚狀況再發妳的女王脾氣好嗎
沒做錯事的人要被妳羞辱成這樣
也太可憐了吧。

中午
小岢陪我去抬便當
今天有人蒸肉粽
是完全沒有便當盒,一整顆肉粽放下去的哦
哈哈
我們玩偷藏肉粽遊戲
一開始應該有被騙到吧=ˇ=
哈哈
小樂趣。

午休
阿月帶著她的愛校大隊來執機室搬東西
哇哩個媽啊
也太大聲,也太吵了吧
我們班有同學出去反應
阿月竟然說[不然妳們來幫忙啊= =]
什麼道理我們要幫忙?
還好後來祥班很嗆
直接說[妳們不能下課在搬嗎!我們三年級需要休息耶!]
哈,聽了心理一陣痛快
不過還是嚴重的影響了睡眠品質
整個午休睡不好= =。

美環趟離子燙勒
大家一直建議她不要把頭髮勾耳後
不過她好像不相信我們的審美觀
說她回家再弄,這樣她會很不自在= =
哈哈
她今天的頭髮看起來像離子燙ㄍㄧㄥ三天的頭XD
很厲害耶
每次ㄍㄧㄥ個一天我就快受不了了
晚上一定洗頭!
美環是強者啊! 呵呵。

噢..
今天聽到湛妹妹罵小岢的經過
真的覺得現在的老師越來越不可理喻
怎麼會這樣啊?
她們到底怎麼當老師的?
這樣是我們的楷模?
這樣是我們的榜樣?
那大家一起來混
那大家一起來耍心機好了嘛
不可理喻(怒)。

還以為今天可以ㄍㄧㄥ一天都不睡的
結果最後一堂課還是掛了十幾分鐘吧..
天哪..
怎麼會這麼累
生理時鐘要調了
在這樣下去不行
會爆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