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好可怕

總會想到不好的地方
很怕就這樣沒了

我不是什麼特別的女孩
我也不是長的很漂亮
有什麼理由要你一直看著我?
我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
也沒有權利

在其他的地方
你會遇見很多比我好的人
你可能會選擇她們
而把我丟掉
很怕
真的有這麼一天

很不願意這麼想

我對自己真的很沒信心
長的醜、矮又肥、沒什麼才華、又不溫柔
我到底有哪點贏別人?
根本沒有!
輸的太多太多了

對於未來
真的很害怕
害怕到不敢去直視他

這樣的我
真是悲觀又懦弱
我知道這樣很討厭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令人討厭吧?

未來...
好模糊
我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