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冷了
昨天下午還有大太陽
至少有太陽照射
暖暖的感覺
今早整個天空暗下來
沒了陽光,多了寒意
這樣的天氣讓我捨不得離開被窩一秒鐘
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快七點的事了
所以今天我又遲到了=ˇ=。

難得
早上都沒有打瞌睡
很努力撐完每一節課
好像每打一個上課鐘都在宣告要打戰一樣
累人哪!
我都快陣亡了。

早上聽到阿菊說了一個消息
令人為之驚訝
妳對人相當好
有好東西就會與大家分享
真的,妳是個好人
所以這個事件絕對不是妳哪裡不好
所以上天虧待妳
生命就是這樣
無常..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也無法預料
希望妳能釋懷
恢復昔日的笑容吧
喜歡看妳跟你朋友吵鬧的樣子 : )
嗯,加油。

中午
小岢陪我去抬便當
多謝啦 : )
看到惠惠跟巧克力在竊竊的笑
想說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湊過去問她們
結果... =口=
好噁啊妳們
知道很噁又愛看
哈哈哈
敗給妳們了
是說真的蠻噁的=ˇ=
壞死了妳們,呵呵。

午休
本來阿菊要罰我愛校
後來我跟他一番建議
最後不用愛校啦^ ^
就幫忙抬便當囉!
YA 至少這樣不用花一個午休去做勞動
多謝 多謝。

下午自習課
我們商科的在考商概
後來大寶近來
是要報英文的明牌
原來是阿菊去遊說大寶,多透露一點給我們
不然每次大寶都說課本、習作、黃卷啊
這樣範圍也太大了一點吧
不是不想當我們?
都快過年了
讓大家和你,都過個好年吧 : )
是說最後真的報了蠻多的
抓住這些題目應該就會及格了
嗯哼,英文大致上是沒問題哩。

放學
跟小捲毛去市區
啊哈,今天我們去吃雞排唷
買了一份,兩個人坐在站前吃
後來遠遠的看到巧克力一行人走了過來
嘿嘿,猜猜她們買了什麼?
[雞排? 不是 不是,她們昨天吃過了]
[餡餅啦!]
[真的嗎?]
跟小捲毛猜呀猜的
直到她們走到了我們面前
[巧克力,妳們今天吃什麼?]我問
[餡餅!]
嘿嘿,中了中了,有種很爽的感覺=ˇ=
幾個人坐在站前吃著食物,聊著天
關於寒假出遊的事,好期待哪!
又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 : D
YA,有妳們的寒假
一定能過的很開心。

時間差不多
我跟小捲毛先離開
走到屈臣氏前面時,我看到了爺爺
[奇怪,他怎麼會一個人在這?]
怕看錯,我還站在原地確認了一下
然後走上前去[爺爺,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爺[ㄏㄚˊ?]
爺爺有嚴重的重聽,我忘了!所以我又更大聲的說了一次
欣[爺爺,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爺[喔,我在等人啊]
欣[你在等奶奶嗎?]
爺[ㄏㄚˊ?]
以為他聽不清楚,所以又大聲的重覆一次
欣[你在等奶奶嗎?]
爺[我在等人啊]說完就四處張望
當時的氣氛很怪,好像他不認識我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搭訕老爺爺吧
爺[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很無言,我沒事啊,只是看到你過來打聲招呼而已
欣[...爺爺我是蘭欣啊]
爺[你找我有什麼事嗎?]不知道他是沒聽到我說話還是怎樣
我腦中充滿了問號,難道真的是我認錯人嗎
沒道理啊,他是我爺爺,怎麼會認錯
認錯還這麼剛好也重聽= =?
很怪,所以我就站到旁邊去
跟小捲毛說爺爺好像不認得我了
小捲毛還說爺爺是不是有失憶症@_@"
很不放心,所以一直在他附近觀察著,看他到底在等誰
結果有個年紀很大的女人走過來
我站遠遠的沒到他們的對話
跟在他們後面
這期間,我一直打電話給媽
因為想說爺爺一個人在外面太危險了,要趕快通知媽
後來爺爺跟那女人搭上15號公車
媽這時候才接電話= =
本來說要趕來,不過人已經上了公車,所以就算了。

一路上還是覺得很奇怪
小捲毛要我不要想太多
沒事沒事的..
嗯,就先暫時忘了這檔事
吹著冷冽的風回家了。

後來聽媽說...
這件事情就變的更奇怪了
為什麼要說自己上台北了呢
不懂,我真的不懂!
呼~
有種沉重的感覺
媽明天要跟大姨她們參加大舅公司的尾牙
爺爺會到嗎?
呃,應該會在他們之前到吧?
不知道..
大人的世界
好難懂
為什麼這把年紀了
還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