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05到學校
剛好趕到10:10分的會計重補修
大家都以為我睡晚了吧=ˇ=?
呵呵,其實我是已經算好了
因為不想太早去^ ^"
連上兩節會計
現在對我來說是小意思了啦
熬一下就過去了(還好今天沒有睡意)。

放學跟大夥兒一起去市區
討論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三商巧福
我第一次去吃耶
雖然說口味我很不喜歡- -"
不過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就算再不喜歡
路邊攤也變成山珍海味哩!
哈哈>ˇ<。

聊了很多
從出生..幼兒時期..幼稚園..小學..國小..國中..一直聊聊聊
哈哈
大家的同年都好精采
沒想到巧克力以前在幼稚園時期是黑社會大姐啊XD
妳看看吧
以前在幼稚園號稱黑社會頭頭
現在才變那麼黑XDD
還有阿邱小時候幹盡了壞事
哈哈
超好笑的
咳咳!!! 當然
在飯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惹的人心惶惶
不是什麼好事,所以也甭提了唄
總而言之
很抱歉!
但也請你考慮一下別人的立場
大夥兒也頗為難。

吃完午餐
就差不多解散了
跟拉麵、巧克力去買東西
然後陪她們等車
我再去NET等媽
在等的時候接到小捲毛的電話
他說他們的車在景觀大道那被撞了
車尾整個錨掉
所幸人沒事!
然後他跟他爸要去處理一些車子的善後..
呼,車禍啊,損失小財,人健康就好了。

下午
媽提議要去十八尖山爬山
ok啊!
然後我、媽、豬頭皮、秀秀一起去
我給媽載,豬頭皮給秀秀載
騎往十八尖山的途中出車禍了= =!!!
馬的,不用髒話罵他不行
真的是有夠白目
我們騎在他前面(他是汽車),因為我們機車爬坡時速度會比較慢吧?
他們就超車
超車就算了,越騎越靠右
去過十八尖山的人一定知道
上山路線車道的右邊是行人走的地方
當時我已經警覺靠太近
準備要拍他的車尾
結果誰知道開那麼快,而且又那麼靠右
就把我跟媽撞倒
倒下後,我壓到腿,當時還不覺得痛
看一下媽,然後走向前喊停車,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髒話..
[馬的!你會不會開車啊]
[不會開車就不要開嘛,想死不要拖別人一起死啦]
[幹!超什麼車啊,你他媽的是白目喔]
反正髒話就是如此的不入耳
當時我非常氣憤,什麼話都飆出來
對方是個老人,長的非常不和藹的老人
聽到我說他們超車,還跟目擊者說他沒有超車啊什麼屁的
事實勝於雄辯
超車就是超車,錯就是錯
管你是老人還是年輕人,我罵人沒在跟你客氣
秀秀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在旁邊狂拍照,把案發現場拍下來
還有把那兩個白目老人的臉、車牌都拍下來和錄影
後來救護車到現場
載走我跟媽
原本不太痛的小腿
後來變超痛! 沒有傷到骨頭,是壓到小腿的肌肉
媽就沒我那麼幸運了
傷到肋骨
不過也好險,骨頭沒斷
事發後沒幾分鐘小捲毛就打給我
他得知出車禍,說要趕來十八尖山
但後來我跟媽被載去馬偕,他也就去馬偕找我們
親愛的,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跟媽去照X光
所幸沒大礙
媽是挫傷
我可能是因為當時撞擊力太大,所以肌肉在痛吧?
(不知道該稱為什麼傷才好)
後來大伯、大嬸也都來了
大伯很機車,說我脂肪夠厚,一定沒事的啦
然後捏我的小腿
媽呀! 超痛,我用手把他的手推開
他說我是會癢不是會痛吧= =
吼,機車耶,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怎麼有這麼機車的家人=ˇ=

過一陣子
警察來做筆錄
馬的死老人說謊
他說他是為了閃車,所以車頭才撞到我們
警察應該也知道他說的不是實話
吐他說[怎麼可能是車頭撞到,這樣她們就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明明就是他們超車還不承認
最後還給我拉什麼關係
說什麼某某某也是他們的親戚
靠! 關我屁事啊
現在不是你們受傷就說的輕鬆
親戚個屁! 我管你是誰的親戚,做錯事就要負責,該賠的就要賠
說到賠就不爽,媽說醫藥費是我們自己掏腰包的勒
肇事者完全沒有要幫我們付的意思
也太賤了吧= =
真是人越老越不要臉,以為沒他的責任嗎?
唉唷,想到他們說謊、想把事情壓下來就不高興。

手續、筆錄一切辦妥後
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大嬸很機車,對媽說[怎麼我一進門就看妳愁眉苦臉,難道是沒有愛的關係嗎?]
繼續說[我看到蘭欣一直笑的很開心,妳卻臭臉,果然是因為沒有愛的關係..]
(其實我會笑是因為小捲毛和豬頭皮一直搞笑=ˇ=)
哈,聽的我跟小捲毛都頗尷尬
要離開了,小捲毛扶我起來
大嬸就說[這是愛的攙扶]
哈哈,大家一直笑,大嬸講話也太機車了點
嗯哼,被扶出來,站在那等小捲毛牽車
然後載我回家...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啊
你出車禍,我也出車禍
這也算默契的一種嗎= =
不過沒什麼大傷就好
現在我感冒+小腿內傷
整個就是帥氣啊~!!!
星期一還真的要抱病考試了
還有! 明天我跟小捲毛的約會怎麼辦= =
可惡的老人,破壞我的計畫,討厭鬼啦
還我健康來。

最後提醒大家
他媽的不要給我亂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