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接來電
無號碼 06/06/04 17:19
這樣的情形已經很久了
我指的不是時間也不是未接來電
是無號碼
有時候接起來也不說話

你打了這麼久
莫非只是想聽我說幾句[喂?你是哪位?]
還是只是單純想鬧我
假如是前者
請告訴我你是誰
我對你有很大的興趣
我想我們可以聊聊

像我這麼愛亂想的人
會以為我得罪了誰
想像電話另一端也許是一群人
掛掉電話後放聲大笑的可怕模樣

如果你只是想聽我聲音
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
拜託不要不出聲
我會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