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冷好冷哦
我有乖乖聽話哦
除了外套 我有穿四件 :)
不過還是好冷說

生涯規劃課 我們在視聽教室看影片
好像叫「女孩第一」吧!?
還沒看完 不過頗好看的
在說一個女孩未婚懷孕
男朋友還拋棄她
這男人真的很廢 遇到問題就逃 這種人不要也罷

下午
意外地 下課突然廣播第三節課到大禮堂聽演講
啊哈
爽爽爽 賺到一節國文課
呃 結果好像是什麼青少年純潔協會派來說相聲
一開始還ok
不過我不太認同他的內容就是了
反正就是在講這個年紀不適合談戀愛
會影響學業 浪費錢 浪費時間 沒有朋友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 他的內容就有這麼誇張
想想 身邊的人都有男朋友啊
有人影響到學業嗎? 好像沒有啊! 功課不好是一開始就不好了
浪費錢? 這也還好吧 現在哪有人還有一定要男生付錢的觀念
浪費時間? 沒有吧! 那這麼說的話交朋友不也是浪費時間囉?
沒有朋友? 這就更扯啦! 那我身邊的人都是假的嗎
ㄌㄩㄝ
真的不是很喜歡他的內容!
就不相信台上那兩位說相聲的,高中時期沒有交男女朋友?!
最好是 誰信!!

掃地那節 阿菊來發成績單
本來根本不擔心星期五會不會被留的事
因為美環說如果數學過了 星期五就不會被留
結果..... 哇勒!
還是被留了=口=
搞什麼鬼啊! 大騙子!!!
看一看 死會計把我的分數拉下來
天哪 好想哭
我的快樂星期五泡湯了 ′皿‵

星期五的社團要去玻工館
可是據說阿月要留跳有氧的下來= =
吼 我不想跳啦
如果待在學校跳有氧 搞不好放學就要留下來
但假如跟社團去玻工館 還可以找藉口不回去
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