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經科又細分了工科及商科
我選商
為什麼選? 我也不知道
可能以後相關學校比較多吧
但是工科是學管理,我又好像比較有興趣
想這個問題真的會很煩
因為在高中,工商並沒有差異很大
只是統計學、商業蓋論、經濟學、企業管理
這幾堂課有調動

去你的工商
煩都煩死了
選那個幹麻啦
我才不想分開上課

今天三四節工商就分開上
旁邊少了惠惠耍白真的很不習慣
(哈哈,我果然是蠻在乎妳的耶,正妹!!!=w=)
還有看不到拉麵淫淫的笑
也好不習慣
哈哈哈

嗯...
好一個工商啊!!!
---------------------
今天真的很白目
明明天氣冷的要命,我卻只穿兩件
一整個就是很帥氣啊!!!

雖然天氣很冷
可是還是很想出去耶
啊哈
今天有星星嗎? 有星星嗎?

還有...
今天爸媽不知道在心情不好什麼
討厭的感覺
害我不敢問星期六可不可以去看力宏

我想看力宏啦 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