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的溫度值降
起床按照慣例先開啟廣播
[今天北部的溫度可能會到10度唷,現在出門的聽眾要多穿點...]月娥姐說著
噢,10度啊
穿多一點好了
穿的像個小腫人
雖然我本身就很腫  ̄ˇ ̄。

天氣的關係吧?
又加上沒什麼精神
讓人好想睡覺
終於還是在商概後半段宣告陣亡
哈哈,沒辦法
溫度驅使的=ˇ=。

午休起來的第一節課是體育課
忘了是誰叫我起床的
睜開惺忪的眼睛
不行!!還是好想睡
轉過頭去問小岢還想不想睡
啊哈,喬好
體育課我們就待在教室繼續補眠
我坐智寧的位子
話說智寧的位子還真是高級
還有鋪一層布耶
好讓屁屁保暖=ˇ=
一開始雖然蠻吵的,不過很快又進入夢鄉。

放學
跟小捲毛去光南買東西
缺襪子
每次媽都把我的襪子放在豬頭皮的櫃子裡
害我每次要拿都找不到= =
襪子長的太像了,不容易辨認是誰的
所以買了比較好辨認的襪子
嗯哼
媽,別再拿錯了唷 : )。

走到站前
看到拉麵她們一群人在吃雞排
偷偷摸摸走到她們後面
小捲毛丟了一顆石頭上去
哈哈,應該有嚇到她們吧?
後來就坐著跟大家一起
看她們一群人吃東西,看到餓了= =
小捲毛就去買莎威瑪
好久沒吃了呢
熱呼呼的,好吃^ ^
在買東西的時候
遇到晃
呵呵,好久不見勒。

時間差不多,就先離開了
今天天氣真的好冷
圓環的看板上寫著12度
喔買尬,手超凍的≡ˇ≡"
一路上風呼呼的吹
冷斃了。

回家一上及時通
看到慧萍的離線訊息
今天可以去學校網站補考查詢囉
OH,感覺好恐怖
不過還是必須面對現實
嗯,查吧!!!
查完的結果果然令人難過
經濟老師那時還說我是58或59
58分的話就要參加補考
59分她會直接幫我進位
結果一查..
55=口=
媽呀,我被騙了
還有我一直是VIP的數學和會計
這次竟然多了英文
四科耶,好多喔
據說這次惠惠跟鈺玲ALL PASS
真好~ 果然有努力的人就是不一樣
只能說恭喜啦 :D
補考..好討厭的名詞..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