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鬧胃痛
媽特地去買了"張國周強胃散"給我
舒緩了許多
但早上人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早上請假了。

今天媽請假
因為我胃痛
弟又再度發燒
早上媽先帶豬頭皮去看醫生
然後去剪頭髮
午餐買了公園麵回來
吃完了午餐
再帶我跟弟去上課
然後她去辦事情
呼..可真忙。

今天本來跟杉杉和拉麵約好要來個小野餐
不過我早上沒來
她們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了= =
不過還是很感謝有留一咪咪食物給我
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來野餐XD

下午我一直忙著交大學報名表的事情
找這個找不到
找那個又不在
花了三節課才把錢繳出去= =
累死我的媽!
搞這些事情真麻煩。

聽昭瑞說
她北藝大第一階段已經通過了
真為她高興
希望他能順利通過面試
加油囉
只剩十幾天了
如果能上北藝大戲劇系那就太屌啦
我會忌妒死妳的=ˇ=
哈哈
不過我也會衷心的為妳祝福
加油吧
妹。

第一天晚自習
精神還ok
呼..
希望能繼續維持
天氣很冷
多注意保暖
我感冒還沒好
還是一樣整天在擤鼻涕
真痛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