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前

你總是微微笑

告訴身邊的人

that's ok! I'am fine.

好像什麼事都打不倒你

很多時候

我都想問

問有關這事的原由

一來怕碰到你的傷口

一來怕你不願意開口

越是看你這樣

擔心就越多

說實在

你看起來不像你說的那樣堅強

你確定你這麼堅強?

人不是鋼鐵做的

會有軟弱、會有低頭的時候

也或許

我對你來說不是很重視的朋友

所以有些事情你不願意告訴我

還是

你不想把自己的悲傷讓別人分擔?

無論如何

都希望你能真正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一點也不了解

但我希望你快樂

真的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