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很不順利的一天
雖然說早上沒遲到算不錯的了
不過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更是令人難過。

考完期末考後的一個禮拜
理所當然開始發考卷
一科一科的發
一科一科的衝擊
英文,經濟
最離譜的是國文
從沒想過自己會考到這樣的成績
可能因為是國文,所以特別在意
雖然最後證實我是60
不過還是很難過.. 怎麼會這樣.. 平常不是這種水準的..
如果考不及格的不要以為我故意炫耀什麼的
60分沒什麼好炫燿的= =
我是
真的
很難過..。


數學
哈哈
無奈啊
不能怪誰
這就是我的命吧
數學注定不能拿高分
旋轉泡泡公主妳就別在意了吧
罩得住,沒什麼的 : )
所以,不用抱歉囉。

穿插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星期一早上,按照慣例要升旗
惠惠的頭髮被阿菊發現了
說要染回來,不然警告什麼鬼的
不久後,就看到高麗菜來尋
本來還擔心惠惠會不會被她抓
問她要不要跟我換個位子
惠惠說不用
高麗菜也慢慢的走向了我們這排
沒想到,她跳過惠惠,跑去抓噗溜
高麗菜[同學,妳的頭髮怎麼那麼捲啊?]
噗溜[我是自然捲啦]
哈哈哈,超瞎的,已經第二次勒
還好這次沒叫噗溜去洗直XD
結果沒能抓到噗溜的自然捲
就說[同學,妳的頭髮過肩囉,要綁起來或修一修唷]
抓不到別人捲髮,就抓長度
好機車的校長=ˇ=。

噢,今天還有件鳥事
當選什麼輔導股長啊= =
臭阿菊,硬要人當就是了
據惠惠和拉麵的經驗
好聽點,是學生與老師之間的溝通橋樑
難聽點,根本是學生跟老師通風報信的管道吧= =
連班上有同學哭也要報告
什麼鬼啊,這我可不拿手!
反正以後就亂哈啦吧
不然能怎麼辦=__=。

從昨晚開始
我的左下眼皮就一直跳個不停
左下眼皮,跳的是「樂」
以為會有什麼好事降臨
還喜孜孜的在期待
結果~!!!
發生一堆不稱心如意的事=口=
更不爽的是
今天也還在跳個不停
整個不知道在跳什麼意思的啊
樂樂樂 樂個頭啊!
還被惠惠調侃說[難怪一直跳,樂極生悲啊]
噢.. 一劍刺中我心的感覺-___-"
又很賤的說[可能他是王仁甫的女兒吧!樂樂~]
= = 機車!
壞透了妳 小惠惠XD。

放學
要重新抽掃地工作
阿菊好討厭,這麼晚才上來,又浪費大家一堆時間
好像"工作交接"很神聖似的!
我跟小捲毛說4:10放學
現在都已經35分了我還在教室
吼..一直拖
等到阿菊說放人的同時
我跟小岢、小P就狂衝
哈哈,好像跑馬拉松一樣
喘呼呼的。

小捲毛在天橋巷口過去那等我
一群賤朋友看到他換車
就在對街問我上不上的去
然後要看我怎麼上車=ˇ=
我一上車就被笑
哈哈,不過我想應該也是蠻好笑的XD。

先陪他去買肉鬆
後來去吃立晉豆花
紅豆湯圓加珍珠
oh,GOOD!
邊聊天,邊吃湯圓,邊看台灣阿誠(哈,店裡在播)
時間過的很快
嗯.. 坐在車上時其實偷偷在掉淚
不知道,就覺得今天怎麼這麼不順利吧
有點灰心,有點沮喪
他也看出來了,問我怎麼了,但我又一直沒說..
騎大車會讓人覺得距離好遠,不能貼著心騎車
因為車子太高了= =
謝謝你適時伸出的手
其實很溫暖
有些不愉快不是不想告訴你
只是當時不太想提
因為情緒還陷在裡面
不過過一下你再問我,我就會說的
我沒有不告訴你的意思唷
親愛的 別誤會。

晚上看了愛之歌
呼..
有愛真好
才看完第三集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