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是不是會有想學手語的衝動?
大家像手殘一樣 超白痴
惠仔比起來都好猥褻
不信你們要她比"你好"
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哈





豆豆還是愛她的小姑姑
我和惠惠徹底輸了
他說小姑姑比我們正
打我槍不讓我當他女朋友
太難過了 金價系!!
楊雅惠 我們都失戀了...







好難得!真的超難得
一個一個打電話
ok ok ok..
隨便揪就來了這麼多人
好棒喔
惠惠 拉麵 阿邱 小鄭 我 小岢 巧克力 噗溜 杉杉
一起GO竹北老爸店吃麵
根本是我們的天地了吧
鬧轟轟的這樣






吃完大家陪阿邱去SOGO買奶媽的絲巾
(不是奶媽!!是真的奶媽!!聽不懂嗎?那算了 哈)
惠惠住比較遠就先回家
話說我坐噗溜的檔車也太HIGH了
椅墊很軟很好坐
不知道是我穿內搭褲比較薄比較敏感還是怎樣
就..好麻..
好麻啊
噗溜還說我很幸運
是第3位坐她車的人
結果妳們知道第1位是誰嗎
一定想不到
是小鄭!!!鄭詩瑜

(順便回味一下!!哈哈)






一群人在市區走來走去
坐在東門城吹風 屑冰 聊天 拍照
站在透明玻璃那塊
總很想玩個三字經什麼的重溫舊夢
好久沒完警察抓小偷 真懷念 哈哈






1/31損友聚會吃品田牧場
好久沒有大聚會
應該會很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