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去六福村
上次去應該是國小
以前什麼都敢玩
好衝這樣!!
長大了很俗辣
站在遊樂器材下會有想逃的念頭=口=
不過還是都玩了啦
除了會暈會吐的之外 : )






真的很蠢
不過怪誰呢= =
前一天晚上忙著看木村沒空查時間
應該沒有限制時間吧?
應該沒有吧?
嗯..應該
果然做事不能有這種心態
到了六福村的門口已經4點多
才從售票員口中得知今天營業到5點
晴天霹靂






硬著頭皮進去囉
反正都來了
我也想玩好久了!!






重點式的玩
第1個那叫什麼鬼
速度快的像什麼一樣
大U字型
另一邊還會旋轉
上去好想哭 下來好想吐
不過好好玩(←根本就心理變態)






大怒神
比較起來真的很遜色
不過還是好可怕
今天的人不多 不需要排隊
大怒神也只需要開1排坐位
4個人上去
就只有我尖叫
好想問問我旁邊的女孩
妳是來不及叫?
還是在壓抑情緒?
難不成真的很勇敢?
突然覺得尖叫好丟臉..






海盜船
我更丟臉了
俯衝下的時候覺得心裡癢癢的
真的會癢癢的!!!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抓
最後結果就是亂抓
後面的和對面的大學生(應該吧)超HIGH
下船後又馬上去排隊






火山歷險
這讓我有點擔憂安全措施
連個固定自己的東西都沒有
我噸位很大不會掉下去沒錯
不過還是很驚
還好沒被濺很濕
只是水真的蠻髒的 哈






旋轉木馬
哈 自以為夢幻跑去玩旋轉木馬
想說拍幾張夢幻的照片
結果都拍不到

然後..沒有然後了
僅僅1個多小時的時間也只能這樣
第1次這麼拚命玩
間隔這麼短就玩下一項設施
玩完後頭頗暈






六福村→中壢火車站→新竹






下車後才發現我後坐右手邊坐了一個超帥的混血
長得像鳳小岳加黃志瑋的和體
反正就一臉混血樣XD
惠惠羨慕吧 yeah






噢對啦 感謝今天的司機先生 人真好蛤





-----

不是不能考慮你的心情
只是,也希望你能考慮我的心情

這樣真的很孤單..

是不是我太幼稚
這些都計較
想法鑽牛角尖

又或者 我們都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