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今天可以外出
百忙之中抽空啊!

-----





懶洋洋刷牙洗臉化妝
凱琳凱湘來家裡聊天
摸東摸西後去7-11買午餐
麻婆豆腐好像很熱門?
算是微波燴飯裡比較好吃的
沒啦 空啦 所以吃牛肉燴飯






回到家老爸到家了
這真的是壞習慣
就算幾千幾百種藉口
就算壓力再大
吃檳榔真的很不OK
不是戒很久了!現在又來了!
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對老爸說:爸爸,我不喜歡菸味,不要抽好不好
然後老爸就戒菸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揪甘心
那現在我說我不喜歡檳榔
老爸會為了我戒嗎?
應該不會..
為什麼戒掉這些壞習慣需要這麼多藉口?
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行嗎
為了在乎你 愛你的家人 朋友不行嗎
哎唷 人越大越講不聽






後來跟小捲毛衝內灣
好久沒去內灣吃杏鮑菇
下午4點多的老街人不多
不過這樣比較好 我不喜歡去那邊人擠人
去看珍奇展覽 老闆娘說今天特價$59
還強調他們不是天天$59喔!!所以要把握今天的優惠
我也不是這樣被吸引啦
就無聊想進去看看






門口有隻超大隻兔子
感覺牠有點痛苦
籠子實在太小 牠的身軀太大
起身應該無法活動
所以乾脆像具死屍一樣躺著不動好了= =
有點可憐 希望老闆能買個更大的籠子給牠當新家






裡面不大
好處是可以拍照






裡面放了懲罰古代婦女不守貞節的用具
在馬背上放了陽具的那個
旁邊有個小簡介它的故事
還寫"歡迎試坐"
會有人想試坐嗎
老闆好幽默...






晚上去中山路吃日式料理
應該剛開不久吧
"一本堂"
那時肚子有點餓 劈哩啪啦點一堆
鮭魚生魚片 炸豆腐 烤雞肉串 咖哩豬排飯 薑汁燒肉飯
自以為吃得完= =
生魚片算新鮮 不過7片$180是不是有點貴?
我也不知道
我的薑汁燒肉飯普通
不會難吃 可是也說不上哪裡好吃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啦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 )






晚上接到喬妹電話
酷妹在新竹!!
10點多去清大85度C聊天
好久不見了!!
好喜歡聽故事 哈
什麼好大 這真的太好笑XD
話說裡頭蚊子也太多
腿好癢= =






接下來該去哪呢..






滑冰
泡湯
知性之旅






目前只想到這些 有興趣的捧油快CALL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