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一
距離放假還有兩個禮拜
唷喜
繼續撐過去吧!
話說這個星期五我要考試
星期四要去看考場
嗯哼
祝我好運唄
這次真的靠運氣了。

早上遲到了
啊哈
睡太晚,爬不起來@ @"
今天天氣好冷喔
把自己包的像愛斯基摩人
呀呼! 好暖=ˇ=
今天早上幾乎每節課都很緊繃
因為下午要補考
決定要不要重補修的關鍵啊!!!
所以
下課也都很"努力"
相信大家也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中餐沒吃
等考完試再跟大火去市區吃 : )
阿菊從最後一個號碼開始發考卷
我2號= =
噢,緊張緊張
拿到我的那份
呵呵呵=ˇ=" 不錯厚
我這次補考四科,還蠻慘的就是了
後來大家一個一個的交卷了
紛紛離開
最後剩下幾隻小貓還在戰鬥
交出考卷那一剎那真有種如釋負眾的感覺
不過數學應該掛了吧
運氣好點大概就四十幾分了
哈哈哈  ̄w ̄∥
離開教室,還以為大家都走了
沒想到在等我呢@ @!
抱歉讓妳們等我那麼久。

對了,阿菊今天換了新的位子囉
是下學期的新座位表
怎麼我覺得我的位子很差= =
我已經坐在第一排很久了
現在坐在倒數第個2個,不久又要坐到第一個
太慘了點>"<
我想想...
前面是杉杉,後面是小P,左邊是阿邱,右邊是芸樺
周圍的人都很不賴
應該不至於無聊^皿^
嘿嘿,一起開心的度過高三下學期的生活吧。

放學一行人前往市區
去屈臣氏附近吃午餐
後來小捲毛也來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
今天的主題是--「油妹!!!」
哈哈,越講越賤,越說越噁
恭喜拉麵啊
新的學期有心的挑戰
跟油妹傳紙條,展開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三立XX台每次都是這個梗=ˇ=)
哈哈哈
真的好賤。

吃完午餐大家去站前
不就後就各自去撘車了
我跟小捲毛走去他停車的地方
一直想不出可以去哪
「吃雞排?」
「我剛剛才吃飽」
「吃薯條?」
「我剛剛才吃飽= =」
「吃吃吃..吃什麼好呢?」
「我不餓啦!剛剛才吃飽耶!」
「喔!那,去哪呢...」
真的很天才耶,你的提議都是吃東西
你好像忘記我才剛剛吃完一碗肉羹板條
「那吃嫩仙草!!!」(興奮狀)
「ㄟˊ(眼睛一亮)...不過我現在不想吃=ˇ=」
呵呵,最近一直很肖想嫩仙草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念它在咕溜咕溜的口感
嫩仙草就改天吧!
後來做了件很刺激的事@ @"
哈哈,整個心跳100了吧。

你回家前
我終於把想講的話講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在意這種事
想直接跟你說明,但這種話我又說不出口
寫手心,你看不懂(我寫的是注音啦大哥!)
吱吱嗚嗚講,你也聽不懂(是說我自己也不太懂我在說啥)
最後,打在亞太的手機裡
就知道你會嘲笑我= =
不過..就很在意啊..
雖然你說的那境界很高深沒錯
但是,不是境界更高了,就不注重這個了吧?
不過也很開心,你懂 :D
「牽手,是最重要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