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在房門外大喊要我起床
[叩叩叩]
[蘭欣起床了!]
[現在起來要幹嘛?]我問
[刷妳房間啊]
[今天下雨天氣不好,不要刷了啦]說完我又倒下了。

起床後已經11點多
吃過了早餐
看看電視
玩玩電腦
今天我很閒

下午三點多
跟嬸嬸她們一起去竹中那
所羅門馬場
第一次來,蠻興奮的
不過我今天來不是來騎馬
是來拍照的 :)。

凱湘因為要替她的腳做復健
所以來學騎馬
我在另一頭替她錄影、拍照
跟嬸嬸聊天的時候
她還說
如果騎馬真的可以讓她好
想買一匹馬給她
哇! 超酷!
我們家門口除了三隻狗
還多了一匹馬
整個很帥氣XD。

後來我還走進馬場裡替她拍照
哈,好刺激
好幾匹馬在我旁邊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我很怕被馬踹到=..=
不過好險沒有ˊˇˋ。

結束了練習
就開車回家。

晚上跟豬頭皮一起去花園街夜市買晚餐
因為老媽在忙著清理她的廚房
又去買了陳記
可惜西米露沒開
噢,有點想喝=ˇ=。

今天好冷
看到溫度計顯示15度
我穿了一堆還是覺得不夠暖
怎麼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