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沒去學校
我身體是真的不舒服
不像小岢是去消遙=ˇ=(哈哈)
看來這幾天要好好休養
下星期三才能用狀況好的歌喉唱「永遠的畫面」
從九點多睡到四點多
現在睡不著
爬起床忙畢業投影片的製作
郭太負擔太重了
我幫忙分擔一點
我負責開頭、個人照的部份
團體、結尾就交給郭太
可惡!
PowerPoint沒有用的很精
不會把音樂連續放
每次換一張投影片
音樂又重頭開始= =
可惡 可惡!
遜掉了ˊˇˋ
對了
有誰能告訴我們這屆是第幾屆?
因為我做投影片需要用到
還有
盈君姓啥啊?
我一直想不起來
吳盈君? 陳盈君? 郭盈君?
怎麼拼湊怎麼怪
對盈君說聲抱歉
因為平常都叫妳盈君
熊熊忘了妳姓啥
知道的人回覆一下唷
麻煩了!
資料星期一要交
郭太說是阿菊規定=..=
臭阿菊! 又是妳。

做投影片當中
還頗有感覺的
想像畢業當天的畫面
大家一定會哭的淅哩嘩啦
我能忍則忍
一哭眼睛就爆腫
所以還是忍忍好了^ ^"。

我做的部份
底色是以黑色呈現
因為投影在那麼大的螢幕上
黑與白對比
字會比較清楚
假如有人有什麼意見
可以提供給我
我是以間單風為主 : D
對了
有些人的個人照臉黑掉
不考慮換一下照片嗎?
還有整張照片很晃的= ="
我是建議換啦
不過如果妳不想換我也不免強
畢竟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這是妳的選擇,我會尊重 :P。

假如妳有看我網誌
那麼我就稍微點個名
告訴妳妳的照片哪裡有問題
大柔→ 照片看起來有點沙沙的
貴妃→ 整張照片很晃
阿玫→ 沙沙黑黑的,五官不是很清楚
蔡老師→ 半邊臉都黑掉
嗯..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妳們就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