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快樂似神仙的一天
玩牌
聽音樂
看照片

中午又愛校
小岢睡不著,陪我們一起
今天的活有點重
累了累了= =


有個事件即將爆發
要不是惠惠給我看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就是有人這麼無聊
不是都已經過去了?
還要打網誌罵人
那麼,你就要負起你罵人的代價
妳說要就搞大一點
OK
我們完全按照你的指示走
要大? 沒問題
稟告阿菊算大了吧?
據說阿菊要把"書面資料"呈上給金主任
OK啊
反正妳喜歡玩大一點嘛
這樣應該有滿意吼?
不能畢業不要責怪我們唷
我們都是一片好心^ ^
惠惠妳不用當大好人(雖然我知道妳是好人,寶貝)
但是她都這麼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點名了「三年瑞班」
那麼我們跟她客氣什麼呢
我知道妳是好人
但現在不是時候
她喜歡玩大一點我們就陪她玩
別跟她客氣。

放學
自己走去看醫生

真的病了
頭昏
鼻塞
喉嚨痛
酸痛
請醫生藥效開強一點
我要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