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被挖起來
今天我們四個人要出去^^。

下午出發
前進新浦吃板條
來到一家老店
古月阿婆板條店
麵很便宜
料很多只要$45
不過小菜就挺貴ˊˇˋ
板條好吃啊 :)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粗厚的那種
但是他的湯頭很不賴。

爸媽到隔壁買青草茶
他們很滿意
因為是無糖的
噢,我不太敢喝
不是很愛那種味道
所以跟豬頭皮去711買綠茶。

下一站「南園
但是很可惜現在在整修
爸媽說,他們上次去
大哥才國小一年級!
現在他都取老婆了=ˇ=
一路上講著從前的趣事
不想講話就唱歌
感覺很輕鬆 :D。

因為南園整修
順路去趟老湖口
逛逛湖口老街
嗯..
老湖口一點都不好玩
沒有老街的味道
店家少之又少
僅剩建築物拍照
好慘= =
在這我們也沒久留
拍拍照、晃晃就離開了。

後來去了叔叔工廠
嬸嬸泡咖啡
技術真的是一流
帶苦的咖啡很不賴
奶泡打的很成功
一直在進步,強耶!

好久不見嬸嬸的姐妹
十幾年有沒有?
哈哈
真的很久很久不見
沒想到跟她們這麼多話好聊
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堆

有個遮陽的大傘
像露天咖啡廳
哈!
嬸嬸還提供馬德蕾的蛋糕
生活整個很愜意..

工廠五隻狗
黑豆
肥豬
阿呆
虎斑
XX(忘了=..=)
跟牠們玩得很開心。

五點多回家
在樓下跟大家聊天
大人們約一約
就說要去後龍吃海鮮
哈!太棒啦
據說那家很好吃。

人到齊
六點多出發後龍
我搭文莉和阿濱的車
一路就聽凱琳凱湘拉賽
哈哈,很好笑=ˇ=。

到後龍
太興活海鮮餐廳
三明治真不是蓋的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生魚片我也好愛
哈哈!
後龍的朱叔叔也有來
幫我們先訂位
也順便跟老爸好好的聚聚。

回家
坐小哥的車
車裡音響設備真好
整個很享受‧ˇ‧。

星期六
我又沒看書了
玩一天
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