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起床
酷吧
暑假第一次這麼早起
要去叔叔工廠打工賺旅費

七點多嬸嬸載我
一邊聊天一邊記路
拜託~記路這種事情我最在行(哈)
有顯著的地標
所以OK的OK的‧ˇ‧。

8:30開工
一直做著重複的動作
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
才第一天
這樣怎麼行!

12:00嬸嬸幫我們準備涼麵仙草當午餐
我吃飯向來很慢
現在也沒辦法快
我已經很快了
兩個員工吃超快
比我慢吃比我早離開
只花了約13分鐘就把東西吃完繼續工作
我的天哪
整個在考驗我!

我很快了
非常快了
花了25分鐘= =

而且飽到有點反胃
滿到喉嚨了。

好累好累
三點多是最累的時候
而且好熱好熱
四點多精神整個來
因為快下班了
用力把眼睛撐大繼續做
17:00收工
腳很酸,眼睛也很酸。

嬸嬸車子借我
我憑著早上的記憶回家
一路的風景很漂亮
視野遼闊
很有鄉村的味道
旁邊是稻田和綠地
有個地方還整修過了
乍看之下有點像十七公里海岸線
挺美的!!

哈哈
最後當然是順利的回到家
拜託
我是誰
怎麼會迷路!
我記路超強的

八點多快九點和媽出門訂火車票
可惡
預售票21:00結束
只好明天再來= =
今天好累
想睡了。

明天還有一天
加油
打起精神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