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是我身邊的人吧
恨我入骨嗎?
每天這樣騷擾我
如果你是我身邊的人
我想你也看到我上一篇網誌
對我更不滿了嗎?
講話那麼唱邱
所以23:10又製造了一通無號碼
那時手機還是在我旁邊
只能說
你的技術進步了唷
我沒接到呢!
好棒哦
這幾個月以來
讓你練會了更高的技巧
現在來實際操作了是吧?

你應該沒忘21:19讓我接到你的電話吧
這可能在你的預料之外
接下來所發生的事
可能都在你的預料之外

23:10你的電話結束
影響了我的心情
打了通客服
小姐說有接到的話就可以查出來
親愛的無號碼
你當藏鏡人太久了
我實在太想知道你是誰
謝謝你長久以來的照顧
我準備要把你的面紗揭開了
緊張嗎? 刺激嗎? 興奮嗎?
還是開始害怕了?
不要怕嘛
敢做就要敢承擔
不要只會暗地裡騷擾人
真想知道是誰這麼愛聽我的來電鈴聲

如果你不是我身邊的人
好吧
那就算了
如果是
我就對你太太太失望了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幹!!!
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