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才起床
趕快準備
跟豬頭皮一起去市區
到麵店吃午餐
豬頭皮給我說不餓= =
好樣的!
後來逛逛唱片行、捷比
最後我們去蓋酷拍貼
哈哈
我們去拍那台可以重複的
好好玩XD

中途去中正台
把相機借淫蕩
噢,我親愛的寶貝(指相機= =)
捨不得離開你啊啊啊啊啊
淫蕩妳可要好好的對他!
要是有個三長兩短
唯妳是問!!!
哈,沒有啦
要小心就是了 : )

四點多到家
玩玩玩電腦
剛剛21:19該死的無號碼又打來了
怎麼
開始想我了是嗎?
那時剛好在看通訊錄
按一按結果名單不會動
我就知道有電話要來了
一看到是無號碼就接起來
「幹!!!」我罵
無號碼掛了
你打了也有好幾個月了
我只送你一個幹對你已經很仁慈了
但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因為每次響個一聲就掛掉
沒聽到算你幸運
聽到就當這幾個月以來我送你的禮物吧
他喵的
不要再騷擾我
有種就開口講話
這樣很好玩是嗎?
越來越囂張囉
吃屎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