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其實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媽七點多來敲門
她把東西忘在我的包包裡
本來想再多睡一點
可是不久後就要出去玩
興奮吧? 睡不著了
等媽出門就開始準備
早上還努力在查某人的無名
好難噢= =
可能都不在那個圈圈裡
好友名單找爆多人了都沒看到
累!!!
所以,改天有空再繼續
不過就是因為查了很久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其實是自己沒注意到時間= =)
九點半了,有點挫到
51分的火車耶,怎麼來得及
想說找別人載,朱民在香山,大柔不能出門
最後只好叫私叫
感謝司機先生的加速,好讓我趕上火車。

第一次跟小捲毛搭火車
第一次跟小捲毛去內灣
哈哈,其實還蠻期待的
早上因為我太晚到的關係
我們沒有座位
只好站著
不過還好不是站全程
腿應該會爆酸吧!
忘了到哪一站
還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上車
是去遠足嗎? 不知道
看到小孩子開心的笑就覺得好可愛啊
來吧~生個小孩來玩玩 XD

到了內灣
天氣很好
買了兩杯芒果冰沙
天殺的
其實我不該喝
親戚來訪第一天
但是也懶的管了
天氣熱到都想脫光光哩
因為我還沒吃早餐的關係
跟一個阿嬤買了野薑花肉粽
這個嘛,口味就很普通
讓我想起了那個菜市場阿嬤做的比較好吃>///<
我們去內灣國小吃東西
拍拍照什麼的

離開內灣國小
就到處走走啦
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先是看到棒球九宮格
想當然小捲毛一定被吸引
但是又再耍閉蜀步去玩= =
就繼續走...
看到什麼「3D動感電影院」
感覺很好玩!
記得我以前玩過一次,不過不是在內灣啦
兩個人$100
玩出來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一點也不3D呀 =皿=凸
就跟一般的影片沒什麼兩樣
玩完就算了,反正下次就知道啦 : )

結束後
我們又走回去
又看到了棒球九宮格
這次終於要去玩了
小捲毛去投,我在旁邊錄影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沒關係啦
沒什麼好丟不丟臉的呀
反正只是在玩
想那麼多幹嘛
面子這種事不用那麼在意吧?
(懂嗎?懂嗎!)

啊哈
接著我們就去玩水啦
水真是超冰超涼
旁邊的小孩子還整個人在那滑來滑去
踩水、潑水、打水飄、拍照
就很開心呀 : D
還有,對小捲毛很不好意思
一直踩到他受傷的腳指頭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希望沒什麼事
在那還遇到他國中同學
他同學的朋友很屌
直接穿越很深的溪水
朋友在呼喚她也好像沒聽到一樣
然後整件褲子都濕了= =
現在竹女的孩子們都這麼叛逆嗎
叫她回來了還暴走
整個就很傻眼

玩完水
我們到一家餐館吃午餐
點了兩碗客家湯圓
上菜上的有點慢
不過裡面的冷氣很涼
還提供冰茶
哈哈,我喜歡
湯圓好大碗
味道還可以啦 : )

我們搭15:05的火車
因為看天氣狀況不太好
所以很早就先到車站等
果然,不久後就下大雨了
坐上車第一個感覺「哇!好冷」
冷到我頭痛= =
但因為太累的關係
還是倒在小捲毛身上睡著了
希望沒有讓他不舒服才是!

到了新竹後
還好,只是毛毛雨
怕等等下大雨,所以小捲毛要我搭私叫回家
好啦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著想
不過真的好貴哦 > <
回到家
累趴了
快睡著的感覺

哈哈
今天謝謝小捲毛
很開心噢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