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星期日跟小捲毛一起上台北
到台北時間不早
趕緊搭捷運去小捲毛姑姑家牽車
由於我還沒吃晚餐
就去買個東西
豆花,據說很有名
不過我個人認為很小杯又很貴
口味也普普通通,整個很貴
又去買個乾麵
好笑的是
乾麵在路上因為一個大坑洞噴掉了=..=
30$就這樣掉在路上也沒辦法撿。

花了點功夫才找到大舅家
江南街是吧
哈哈
小捲毛搞笑繞了遠路
不能怪他啦!
因為第一次去,要找路嘛
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舅舅、舅媽都很熱情
準備了之前昭瑞考北藝的房間給我
小房間,不過待在那很舒服
裝潢等等都不賴,小而美 : )。

整理整理後就去洗澡
舅舅家10:30客廳都沒人走動
好安靜!
這點把我嚇壞了
想到我們家,都一點多了還在客廳看電視
大老闆的生活果然不一樣
是說我的生活過的太不正常
夜貓夜得可怕!

聊完天後
大概才十二點多吧
就睡覺哩!
嗯嗯,睡眠很重要^ ^。

早上五點起床
大舅5:10敲我門
他也要出門,出差飛日本
用最快的速度準備
舅媽還貼心的買了我跟小捲毛的早餐
6:30小捲毛到了
出發出發!
內湖到木柵的路途有點遙遠
我很努力的在認台北的路
覺得長的都差不多
捷運、高樓大廈.. 怎麼分啊= =?

七點多到了戲曲學院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看到很多人,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小捲毛一直很努力平復我緊張的心情
但,對他我真的頗抱歉
這個情況怎麼可能不緊張
我也盡量緩和情緒
也許你不懂這方面,所以你才會說那些話
嗯,其實我該體諒你啦
很抱歉,對你的態度不是很友善。

考完國文、英文、綜藝舞蹈概論
離開戲曲學院
準備開始玩樂! 放鬆心情!
午餐吃了味道很不怎麼樣的溫州大餛飩
不過基於不要浪費食物的道理
我還是把它吃完 :P
外面太陽大,空氣悶熱
後來還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所以我們打算去百貨公司享受免費的冷氣^ ^
去了我從沒去過的微風廣場
挺新鮮的感覺!
也去了美麗華
看上了一個包包
原價36多,特價19多
銷售員說可以算我1800
哈哈,我殺到1500,很開心 : )
所以我就不用買那個特貴的包包哩^皿^

最後去了士林官邸
拍拍照,走走晃晃
那裡的蚊子很兇猛
一叮就是個大腫包!
玫瑰花園很漂亮,可惜太臭了
天然的肥料就會這樣= ="
結束了玩樂的行程
小捲毛就載我回大舅家,而自己回姑姑家。

晚上舅媽帶我表哥、表弟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還蠻特別的
口味不錯
酸酸辣辣^ ^
謝謝舅媽請客唷。

回去後,關在房間講電話
告訴昭瑞今天的心得
打給媽報備一下
感謝媽的支持,我會盡力 :p
還有打給學長問大概的考題
對於第二天的術科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ˇ=
忙完後趕緊去洗澡
然後開始練舞、拉筋
嗯,狀況還OK。

今天很累
應該說,下午的玩樂讓我累了=ˇ=
跟小捲毛分享今天的心情
聊聊後就趕快睡覺
很怕隔天起不來!

第二天
5:17起床
趕緊準備
今天舅媽還是準備了兩個人的早餐
謝謝^ ^
小捲毛六點四十幾分到
OK! 出發
噢,我的粉底液從包包掉出來
還被汽車輾爆!
好鳥=..=
算了! 不管
坐在後座先吃早餐
一樣趕在八點之前就到達了戲曲學院。

在藝教樓考術科
一樓,幾個考國樂系的在練習
好古色古香的感覺
民俗技藝系的學生休息區在二樓
考生們陸續到場,報到、繳CD..
看到了很多人整個散發出專科生的感覺
而且還有幾個學長姐重考
整個覺得自己很沒希望="=
我的氣勢就輸了一半!

「等待是痛苦的」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我是第四組,所以只好等 等 等 等 等..
十一點多才輪到我
第一階段,考體適能分成五項
第一項正跑,這我OK
第二項,左前右前、左後右後然後連起來衝衝衝
這也還過得去!
噢,第三項折返跑是吧
距離好長的折返跑= =
考驗你的體力與反應力
很好,我的體力與反應都不佳
第四項也是折返跑,距離更長了
好笑的是,我一心想衝快
平衡沒抓好,跌了= =!
第五項考臂力以及腰力
身體躺地,向上抓把杆往上拉
注意不能只動屁股,整個腰要跟著上上下下
噢,這個項目我只能說我死慘=..=
結束了一連串整死人的體能測驗
可以去休息區休息
呼,這才發現,右腳膝蓋跌到的地方
被削掉一大塊皮=口= 難怪有刺痛感
趕緊擦小護士,貼上OK蹦。

休息了好一陣子
第二階段考模仿,也就是跟著學姐做動作
嗯..考現代
除了動作記不太起來
說實在沒有太刁難的動作
不過會做跟做的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接著第三階段,才藝表演
我前面一號的學姊衝去拿道具
我有點被趕鴨子上架,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先來
(我的備審資料來不及拿給教授啊啊啊啊啊..)
教授要我自我介紹,問了些問題
這我都OK
然後開始表演
唔? 才跳一分多鐘,搞不好還不到
音樂就被ㄎㄚ了 = =+
據說前面幾組的人也都是這樣
噢,好慘。

回到休息區
收收東西
離開!
在戲曲學院附近吃涼麵
哈哈,小捲毛點了辣的
自己卻頻頻喊辣XD。

吃飽後去小捲毛姑姑家拿小捲毛的行李
然後..
從台北騎車回新竹!
哈哈
這行程有點瘋狂
不過很好玩
第一次這樣耶~
很新鮮 : D
但說實在的,我的屁股快坐爛掉了
哈哈,真的很累人。

到家,去一樓支會一聲我回來了
姑姑就告訴我
東南科技大學寄信來家裡
我上了!
噢,我上啦
嗯哼,了解
呃,心情平平
不是不高興,但也沒有很高興
就是這樣囉
我只能說
這幾天下來我黑了不少(我又黑了=皿=")
而且
我 累 了!!!
好累 好累
讓我休息一下吧。

戲曲學院

與我談場戀愛吧
快來嘛
不要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