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起床
趕緊把醫龍第七集看完
真是越來越好看了呢
感動的是手術成功
救回以前的護士長
太感人啦!!!
日劇跟台灣的偶像劇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台灣的偶像劇還有太多進步空間了
好想再看到續集呀。

下午
跟小捲毛去中興國際看神鬼奇航2
第一集我只有看一點
所以跟第二集也沒有完全能連結上
不過還算看的懂啦
男主角真是爆帥
不過啊,他留那個小鬍子看起來很像我爸= =
看到我就一直笑
是真的很像耶!
哈哈 XD
女主角也很漂亮
兩個人超搭!
據說第二集的笑點多了很多
嗯哼,蠻多好笑的地方
有看第一集的人可以繼續看第二集哦
還不錯啦!
最後結尾,就像是"未完待續"一樣
反正神鬼奇航應該會出第三集
大家就期待吧。

看完電影
到對面蓋酷拍貼
好久沒去那了呢
二樓有新機台
還蠻好玩的耶! 人可以複製
一張貼裡可以出現三個自己
好玩好玩XD
下次再去拍啦。

因為沒吃午餐的關係
我們肚子都爆餓
挑了家麵店
餛飩麵、骨仔肉麵
好吃好吃 : )
老闆娘態度很好
我喜歡
可惜有幾個痞男不知道在看什麼鬼
看了就討厭
欠你看的喔
喵的勒。

後來就去遠百坐著休息
拍拍照、聊天
時間差不多就打電話請媽來載囉
今天去遠百跟離開遠百小捲毛都有跟媽打招呼
嗯嗯,應該還ok吧?
叫小捲毛活潑點
因為媽好像喜歡活潑點的孩子
哈哈
努力製造好印象吧
加油 加油。

對了
順便一提
這陣子買的雙週拋隱形眼鏡都很機車
輕輕搓一下就破了
還不是因為戴上去有指紋我才搓!
而且那本來就可以搓呀
以前買都沒事
現在怎麼品質那麼差?
劣質品都拿出來賣嗎?
欺騙消費者!
很不爽!
雙週拋戴了幾天就不能戴
花冤枉錢
今天還特地去我家附近的眼鏡行買
故意買不同牌子
希望不要再是劣質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