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
上線
看到
我在忍
哈哈哈
很棒的來電震動
光頭應該也很帥
我想=ˇ=
星期天
說要等我
別忘了
不要偷跑!!!

想說要請媽列印講義
可是不知道怎麼印
最後只好作罷。

下午待在家看電視
玩電腦什麼的
今天好熱
狂飆汗

一點多洗個澡
不久還是黏了
太熱了沒辦法ˊ..ˋ。

晚上四個人去喜福園吃飯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去了
剛好碰到有公司聚餐
醉漢講話很大聲
整個很吵
還好不久他們就走了
整個很噪音= ="。

晚上也沒幹嘛
明明要期末考該看書
可是就..沒看
死定啦我!
一直混~一直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