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心情有點複雜
感覺滿到溢出

本來是不擔心的
看著螢幕上的等待中至手術中
鼻子好酸
只能給你鼓勵給你勇氣其他我給不了...

等到恢復中整顆心才放鬆
看到你的人心才變得踏實

我盡力做好我的角色
希望能好好照顧你
病人要求會比較多絕對不能感到不耐煩
因為我知道
換作是我躺在病床上
你也會照顧我
無論我有什麼要求 需要什麼
你都不會不耐

你的感動也讓我好感動
心裡有個大鼓不斷咚咚咚敲打著
我清楚的能聽見他的節奏

未來是個未知數
無法預測也無法掌控
不去猜未來會如何
也不喜歡被人揣測
活在當下咖實在我覺得;)



願你早日康復。
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