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
我睡到下午三點多快四點
哈哈哈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累不要不相信我






睡了這麼久
晚上還睡得著耶
酷吧!
我真的累=ˇ=。






房子的事情很麻煩
問題好多
現在確定舊房客8/31搬走
工程大概九月就可以動工
應該也不會太久
我們至少9/6就一定要搬進去
一定哦!是一定
9/7搬的話,隔天就要上課,這樣會吃不消






媽呀
這麼快就開學了
我才吃不消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完成
好多事情還沒做..






我腦袋快爆炸了
好不容易適應
現在又要重新適應
沒有你我怎麼辦..
趕快出現吧!
少了你都沒動力了
請幫我上緊發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